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屈臣氏将在近期开设北京第一家彩妆概念店

  此外,今年6月,屈臣氏集团在香港开设了一家名为CKC18的购物概念店,除了美妆产品,该店还设有美食区、健康区、电玩潮流区和美酒区,更像是一家零售超市。

  实际上,屈臣氏早已着手布局数字化转型。此前在部分门店内,屈臣氏加入了自助收银服务,推出扫码购功能,通过手机微信扫商品条形码,可跳转小程序了解商品详情、商品评价,并且通过微信直接付款。此外,屈臣氏还结合线上线下推出“门店速提”和“闪电送”服务,线上下单门店取货,或选择“闪电送”最快1小时极速收货。

  在UTA时尚管理集团中国区总裁杨大筠看来,零售行业尤其是个护美妆领域不少企业近些年市场表现都有所下滑,增速逐渐放缓,数字化等新兴玩法或将成为屈臣氏未来的重要关卡。

  借彩妆谋求新发展

  据英敏特(独立市场研究咨询公司)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彩妆产品市场的增长率远超整体美容护理市场,预计在2017-2022年间,中国彩妆产品市场将以10.2%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并在2022年达到496.62亿元人民币。

  赖阳指出,屈臣氏近年来不断在做战略转型,传统屈臣氏门店销售的更多是性价比较高的护肤品牌,但随着同类集合店的竞争和网络代沟渠道的成熟,大幅度挤压了屈臣氏传统门店的市场。而彩妆产品拥有特殊性,因为彩妆的多数商品都需要消费者亲自试用,对于第一次尝试新品的消费者而言,门店体验必不可少,所以屈臣氏近期开设的彩妆概念店相比网店更具优势,所以该类店铺消费者在实体店消费需求大大提升。未来屈臣氏需规划实体商业竞争错位战略,除了平价商品以外,彩妆概念店也需要拓展高端产品线,特别是在一线城市,并与同类门店进行差异化竞争,才能长久发展。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

2页 上一页  [1] [2] 

屈臣氏联手欧莱雅计划年内增设50家美妆概念店

盒马不收“入场费” 屈臣氏却要反其道逆袭?

屈臣氏中国区上半年营收增长16%

屈臣氏中国业绩好转 上半年零售108亿

中年屈臣氏的自救与蜕变:开卖小米产品

搜索更多: 屈臣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