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德克士在西湖边开了家咖啡馆,但只开1个月!

  每天早晨,你会用什么来开始一天繁忙的工作?每天午后,什么能帮你驱赶阵阵袭来的困意?很多人的答案都会是咖啡。随着咖啡消费群体越来越壮大,除了传统的咖啡品牌、烘焙品牌,不少便利店、快餐品牌也纷纷推出一杯杯香醇的咖啡。

  近日,以脆皮炸鸡闻名的德克士上市了新品有机现磨咖啡,为配合新品上市,德克士还在杭州西湖边打造了线下快闪店——对不起咖啡馆。

德克士对不起咖啡馆

  目前德克士有机现磨咖啡已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多地共计超过330家门店上市。这次推出有机现磨咖啡,是基于消费者对于咖啡产品需求的提升。“德克士一直以来都在持续发力新餐饮,有机现磨咖啡的推出是我们产品概念升级的重要一环。”德克士首席运营官崔凯军说。

三年育一颗有机咖啡豆

  在原料上,德克士选用的有机咖啡豆,耕种土壤要连续三年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以保证有机咖啡豆的品质。而德克士在杭州创建了首家对不起咖啡馆,也是为迟到三年才登场的有机咖啡豆向消费者道一声:“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走进对不起咖啡馆,就可以看见一个巨型的咖啡杯造型邮筒,消费者能通过对不起明信片将想要倾诉的话写出来投入邮筒中,对不起咖啡馆会全权负责将这些话带给想要倾诉的对象。

可传达心意的对不起明信片和咖啡杯邮筒

  对不起咖啡馆将限期开放一个月,而有机现磨咖啡会持续在全国布局推广。

  (来源:钱江晚报 马焱)

男子工作摔伤仲裁与德克士存在劳动关系 德克士起诉

外卖都进入3.0 时代了!听听德克士怎么说...

德克士联合饿了么搞事情,外卖3.0时代已来临?

德克士外卖业务占比近三成 还与饿了么合作扩大优势

数千门店停业!星巴克、德克士为何做“傻事”?

搜索更多: 德克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