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新华都拟转让福建物流公司90%股权 预计收益2733万

  8月10日,新华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物华慧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华慧跃”)、第一创建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创建投资”)签署《闽侯物流园项目合作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新华都(福建)物流有限公司 10%股权、80%股权分别以 1303.10万元、10424.80万元转让给物华慧跃和第一创建投资,以共同投资建设闽侯物流园项目。

  新华都表示,此次交易将减少对外投资风险,保障收益稳定性,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优化公司资源配置。

  新华都购物广场旗下拥有超市、百货、购物中心、体育用品店及电子商务等多种业态,主要为顾客提供生鲜、食品、洗化、日杂、针纺、家电服饰等商品,以及餐饮、娱乐等服务,公司于2008年7月31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自去年开始,新华都业绩表现就不容乐观,尽管收入端依然保持微弱增长,但是盈利端出现了大幅下滑。

  2017年全年实现营收69.7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44.3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96.43%,而2016年公司刚刚实现扭亏为盈。今年第一季度情况类似,实现营收18.55亿元,同比增长1.5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29亿元,同比降低27.11%。

  据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转让新华都预计取得投资收益2733.00万元,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净利润下滑的颓势。

  (来源:联商网)

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新华都、大润发等在列

新华都收购友宝在线告吹 加码电商业务落空

陈发树甩卖新华都筹资近百亿 287亿入主云南白药

净利润集体下跌 永辉、新华都等传统商超被盒马带坑里了?

“盒马模式”输出到了新华都 老超市如何爆改成新零售先锋?

搜索更多: 新华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