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印度宜家餐厅全球最大 零售巨头纷纷看好印市场

宜家海德拉巴门店员工8日在餐厅就餐。

宜家海德拉巴门店员工8日在餐厅就餐。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8月10日消息,据环球网报道,世界最大家具零售企业宜家的首个印度门店计划今天在印第四大城市海德拉巴开业,印度《经济时报》8日,预计年客流量将达到600万人次,为当地提供950个工作机会,间接创造1500个就业岗位,其中有约11%的岗位从业者为女性。

  彭博社称,该店占地约5.2万平米,可供约7500种商品展售。首批上架的7500种商品是宜家团队走访当地1000多个家庭后,综合分析其收入水平、生活方式和生活需求后最终确定的,近1000种产品的售价低于200卢比(约合20元人民币)。

  和全球其他宜家商店一样,海德拉巴店将为顾客提供一处能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的餐厅,这将是宜家全球门店中规模最大的一家。为照顾当地饮食习惯,餐厅引入印度咖喱角、蒸米浆糕,及多种素食在内的本地菜。

  总部位于英国的国际市场战略分析机构欧睿国际在一份市场研究报告中说,印度室内家具市场将在2022年达到107亿美元的规模。因此,宜家未来将继续加强在印度市场布局。除在孟买设立在线销售平台外,还将在班加罗尔、德里、艾哈迈达巴德、浦那、钦奈等地陆续开设门店。

  《经济时报》称,宜家看重印度市场发展潜力,未来可能在49个人口100万以上的印度大中城市推出线上或线下销售服务。除宜家外,亚马逊沃尔玛等国际零售巨头同样看好印度市场。沃尔玛5年前因印度对外国投资管制而铩羽而归后,今年重回印度零售市场,希望与电商巨头亚马逊平分秋色。

宜家将在印度开设首家分店 实施低价战略

闯关印度市场 等待12年的宜家会水土不服吗?

400㎡日销5万 全家爱吃要做生鲜店的宜家+Costco?

做生意好难! 宜家经历12年 终于在印度开了第一家店

宜家玻璃杯自爆一审判赔4万 官网更新钢化玻璃杯说明

搜索更多: 宜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