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星巴克与阿里巴巴合作在中国提供咖啡配送服务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间,据CNBC援引相关报道,星巴克将与阿里巴巴旗下送餐服务平台饿了么合作,在今年晚些时候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咖啡和小吃配送。《华尔街日报》援引了解两家公司关系的人士的话称,这笔交易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宣布。据报道,饿了么将从今年秋天开始配送。

  阿里巴巴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阿里巴巴和星巴克一直在探索深化在中国长期合作关系的新途径。 目前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了。星巴克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上周,星巴克公布了创纪录的第三季度财政收入和利润,超过了华尔街的估计。中国近来一直是该公司最大的增长动力,但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国门店销售额下降了2 %,而前两个季度分别增长了4 %和6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星巴克表示,将从2019财年开始在北京和上海测试新的送货方式,目的是推动销售额上升。

  事实上,星巴克即将卸任的执行主席霍华德·舒尔茨本月早些时候暗示了与马云的阿里巴巴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该公司提升其在中国的在线咖啡销售。

  星巴克在中国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尤其是来自本土初创公司瑞幸咖啡的竞争,该公司最近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亿美元。这家初创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开始运营,并通过其应用程序销售按需配制的咖啡,在30分钟或更短时间内交付给客户。超过半小时以上的订单是免费的。瑞幸咖啡在中国13个城市拥有660家门店,而星巴克有3300多家门店。

零售头条:盒马2.0版将亮相深圳 星巴克在华业绩9年来首下滑

星巴克中国区利润9年来首次下降 分析师称“黯淡无光“

星巴克在华业绩9年来首次下滑 想用这招讨好国人?

餐饮周报:星巴克将开“手语店” 肯德基要易主?

销售额下降、推外卖业务 星巴克在中国遭遇了什么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