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小米内地手机出货零增长 增幅排华为等4大厂商之末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小米(01810)去年手机出货量逆市录逾7成升幅,令市场惊艳,近期有放缓迹象;继在印度痛失一哥宝座,小米上季内地市场手机出货量按年录得零增长。

  增幅排4大厂商之末

  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内地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二季有所反弹,由首季的9,100万部增至1.04亿部,但较去年同期下跌8%。其中华为表现最出色,次季出货量达到2850万部,市占率由去年同期的21%升至27%,齐创新高。OPPO及Vivo位列第二及第三;小米则保持第四位,市占率按年微升1个百分点至14%,但出货量按年零增长。

  除内地市场,小米第二季在印度市场表现也失利。小米去年第四季超越三星成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不过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数据,过去数月推出多款新机的三星上季以29%市占率重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小米市占率则为28%紧随其后。

  翻查小米上市招股书,去年智能手机销售为其主要收入来源,占总收入约7成,今年首季比例则为67.5%。小米上月上市至今股价累升7.6%,昨收报18.3元,跌1.5%。(来源:新浪港股综合)

小米再三触碰曾经跌倒的空调行业 到底要干什么?

小米这次难脱干系 推荐的约30家P2P金融平台爆雷

4000万元理财产品“爆雷” 小米称清退P2P推广广告

印度数据报告:苹果表现不佳 三星小米用低端机抢市场

小米平台多个P2P项目爆雷 涉及金额约4000万

搜索更多: 小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