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2018年第二季度,雅培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

  近日,全球知名的医疗保健公司雅培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华夏时报》记者从雅培官方获得的财报显示,雅培旗下四大核心业务板块——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药品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雅培认为,在过去四个季度中,雅培销售业绩的平均增幅达7%以上,考虑到公司的规模,能够实现如此大幅的增长很难得。

  此外,前不久,业内曾有传闻,雅培有意90亿美元出售旗下营养品业务,但在上述财报中显示,雅培的营养品业务第二季度实现6.4%的增长,并没有拉低整体业务板块的业绩水平,业界有关其的出售传闻是否不攻自破引发关注。

  最新成绩单公布

  据悉,今年第二季度,雅培全球销售额达到了78亿美元,同比增长8.0%。本季度雅培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为0.73美元。鉴于业绩取得较快增长,雅培将今年全年的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预期上调到2.85至2.91美元。

  数据显示,雅培二季度全球营养品业务销售额达19亿美元,同比增长6.4%。营养品业务连续六个季度实现良性增长。其中,婴幼儿营养品销售表现强势,亚洲地区包括大中华区及拉丁美洲地区领跑增长。

  而全球诊断业务销售额达19亿美元,则在第二季度同比增长6.6%。同时,去年10月并购的快速诊断业务也表现突出,传染病和心脏代谢测试产品的销售增长尤为出色。

  除此之外,雅培二季度全球药品销售额达11亿美元,同比增长12.3%。在中国和印度等主要新兴市场,雅培的药品销售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据《华夏时报》记者了解,雅培二季度全球医疗器械销售额达29亿美元,同比增长8.2%。有相当部分的业务板块均取得了两位数增长,比如电生理业务增长21.6%,心衰业务增长13.5%,糖尿病护理业务板块的销售额同比大涨33.6%。

  对于上述业绩,雅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千里表示:“本季度,雅培旗下所有业务板块的表现均超过预期,销售成绩喜人。尽管存在货币波动的不利因素,我们相信,公司仍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并因此调高了今年全年的业绩增长预期。”

  截止到2018年,雅培奶粉在中国经营已有16年。2002年开始,雅培和其他跨国公司的洋奶粉品牌通过沃尔玛、家乐福、欧尚等国际大卖场和外贸公司进入到普通中国人视野,让雅培奶粉赚足了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桶金。2008年中国的“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让雅培得到了快速发展的市场机会,牢牢把持着中国奶粉市场前五的销售份额。

  近年来,许多奶粉品牌相继爆出问题,雅培也没能例外,仅产品质量就被曝光多次。包括2008年11月的三聚氰胺事件,雅培也未能幸免;2013年雅培奶粉声称卷入恒天然毒菌乌龙门事件。但是,这依然未能阻挡雅培在中国的发展脚步。

2页 [1] [2] 下一页 

雅培在外资争霸战中落后 CEO承认渠道下沉有问题

出售传闻风起 雅培奶粉“询价”

中国市场成为雅培是否剥离奶粉业务的胜负手

一批次荷兰奶粉受污染 雀巢雅培等奶企急忙撇清

受益中美市场 雅培营养品业务微增0.8%

搜索更多: 雅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