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消息称谷歌要为老年人制造智能家居设备

  谷歌旗下的Nest据传要为老年人打造智能家居,该公司希望这些设备能够为独居老人的生活提供方便。

  据CNBC报道,Nest最近以来一直在与专家和其他一些老年人设施制造商进行沟通,希望对方可以接受Nest的设备。该公司希望通过自己的设备让老年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例如,当老年人在夜间需要去卫生间的时候,Nest的动作感应器可以与卫生间的灯光实现联动,自动打开卫生间照明设施;或者根据室温自动调节屋内取暖设施的温度,以免老年人长期暴露在较高的室温中从而导致轻度脱水。

  另外,Nest还希望使用自己的技术监测老年人的活动状态,例如如果老年人独自在家的时候突然摔倒,Nest的感应器能够探测到对方是否遇到了生命危险。

  现在还无法判断Nest是否已经实现了这些想法,该公司也没有立刻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GrantWedner是Nest这个项目的负责人,他的LinkedIn资料上显示,自己目前的工作是“谷歌内部一些有意思的事情”。Wedner也没有对置评请求进行回应。

  Nest并不是唯一一家瞄准了老年人市场的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此前有消息称,亚马逊的健康团队也曾经讨论了针对老年人制造科技设备的可能性。其他一些企业也正在使用家用感应器来关注老年人的安全,并且通过App将老年人的健康和安全数据发送给家人。

  作者: 鲁行云 来源: 创业邦

酷中酷智能家居 多重加盟扶持,邀您共创财富未来

年轻人为啥粉智能家居?谁不爱更有情调的生活

物联卡之家:物联网智能家居正在全球范围高速发展

百元不到的智能音箱, 为抢智能家居的“大蛋糕”自降身价

酷中酷智能家居 成为了投资创业市场中的“香饽饽”

搜索更多: 智能家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