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西安首个城市奥莱银泰百货小寨店迎来重装开业

  7月21日,西安首个城市奥莱——银泰百货小寨店迎来重装开业。

  以“市中心的工厂店”为特色定位的小寨银泰,致力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体验、亲子、教育为一体的城市奥莱。

  据悉,银泰百货小寨店位于西安小寨西路,距离地铁2、3号线两大命脉的交汇处仅500米。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米,营业面积4万多平米。

  银泰百货此次全面升级引进了众多知名品牌的折扣店,包括莱尔斯丹,Crocs,百丽,阿迪达斯,LEE,NEW balance,Kappa,ST&SAT,IN's,百家好,gxg.jeans,MO&Co. Edition,broadcast,kikc,G2000,拉夏贝尔,皮尔卡丹,金利来,捷豹等,还有包含Armani,GUCCI,COACH等奢侈品的欧美名品折扣店。据了解,银泰百货小寨店的品牌均已加入商品数据库,实现了商品数字化管理,为重构售卖、仓储、物流、需求发现等零售环节提供了技术支撑。

  顾客可通过手机进入喵街APP,查阅门店专柜、产品、优惠促销等全方位信息,并可在线上互动页面直接参与商场活动,领取福利优惠。

  有业内人士称,银泰百货小寨店此次重装开业开创了城区新的商业业态,丰富了小寨商圈的零售消费体系,满足了人们对奥莱的购物需求;随着该区域综合交通建设水平地不断完善,小寨商圈优势必将进一步增强。

砂之船奥莱王晖:恒隆入局推动杭州迈向一线城市行列

王府井拟与美国零售集团合作打造奥莱综合体

杭州余杭将添新商业体 超山百联奥莱签约落地

沪上奥莱缺少本土品牌亮点 遭遇平日冷清等尴尬

赵志远:奥莱洗牌不可避免 将来死掉会比活下来的多

搜索更多: 奥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