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Kappa二季度同店销售下降 上半年整改45家店铺

  7月13日,Kappa母公司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动向”)发布2018年第二季及上半年营运状况显示,以去年同季度伊始已投入运营的Kappa品牌店铺(不含Kappa童装业务及日本业务)计算,今年二季度,整个线下平台的同店销售按年取得中低单位数下降;2018年上半年,整个线下平台的累计同店销售按年取得中低单位数增长。

  报告显示,二季度Kappa品牌店铺(不含Kappa童装业务及日本业务)在整个线下平台的零售流水较去年同期持平;上半年整个线下平台的累计零售流水按年取得中低单位数增长。

  对此,中国动向表示,2018年上半年,在期货订单同比下降20%-25%的情况下,公司依然达成了同店销售及零售流水增长的目标。截至6月30日,公司库存金额(以吊牌金额计算)较2017年末取得低双位数下降。2018年上半年整改的45家店铺的店效提升效果亦十分显著。公司还会积极关闭及整改低店效店铺,确保全年单店店效持续走高。

  实际上,从2017年开始中国动向业绩就开始下跌。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国动向经营收入同比下滑9.91%至13.53亿元;净利润同比下跌7.47%至7.05亿元。今年6月,中国动向还被做空机构GMT指控虚增利润,随后中国动向发布澄清公告称否认指控。

  据悉,中国动向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国际运动服装品牌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市场推广及分销品牌运动服装。自2006年5月30日起,中国动向从BasicNet集团收购了Kappa品牌在中国及澳门的全部权益;2008年4月,中国动向又收购了在日本拥有Kappa品牌及PHENIX品牌的PHENIX公司。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钱瑜 白杨)

都市丽人与Kappa合营提高竞争力

Kappa一季度零售渠道复苏 线下业务实现高单位数增长

Kappa在华营收下滑12.02% 新CEO能否拯救业绩?

都市丽人去年收入突破45亿 最新合作伙伴是Kappa

Kappa去年这么火 但在中国还是业绩不佳

搜索更多: Kapp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