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Tim Hortons将进军中国 计划十年在华开超1500家分店

  吃货们有福了!因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财经频道11日的一篇报道说,加拿大知名咖啡连锁店“蒂姆•霍顿斯”(Tim Hortons)当天宣布,将进军中国市场。

  据报道,蒂姆•霍顿斯将和笛卡尔(Cartesian)资本集团合作,计划未来十年在中国开设超过1500家分店。

  “我们已经看到加拿大的华人社区拥抱蒂姆•霍顿斯,而现在我们有机会把最好的加拿大品牌带到中国。”蒂姆•霍顿斯公司总裁马塞多(Alex Maced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NN称,此举反映出中国消费者似乎对西餐有着“无法满足的嗜好”。

  不过报道称,蒂姆•霍顿斯想要进军中国,竞争对手可不少。星巴克麦当劳,以及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的百胜集团在中国都有很大的影响力。百胜甚至还成立一家独立公司,专门处理中国业务。

  而蒂姆•霍顿斯的另一个竞争对手——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也想在中国大展身手。报道称,唐恩都乐的母公司周三(11日)表示,唐恩都乐美国地区总裁大卫•霍夫曼(David Hoffmann)升任首席执行官。霍夫曼2016年才跳槽到唐恩都乐,此前他在麦当劳工作了20多年,正是负责监管像中国这样高速增长的市场。

  虽然不少中国人可能对蒂姆•霍顿斯还不太熟悉,但对其母公司餐饮品牌国际(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RBI)旗下的品牌“汉堡王”(Burger King)和“大力水手炸鸡”(Popeyes)应该有所耳闻。此前,笛卡尔资本集团已经与RBI合作,将超过900家汉堡王的门店带到中国。

  对于蒂姆•霍顿斯进军中国的消息,投资者们感到很高兴。尽管由于担心美国对中国的关税升级,但RBI的股价在11日却上涨了2%。

  蒂姆•霍顿斯1964年创建于加拿大安大略湖畔的哈密尔顿市,至今已拥有超50多年的历史。该店最早是由加拿大冰球运动员蒂姆•霍顿创建,当时只供应咖啡和甜面包圈。【环球网报道】

加拿大最大咖啡连锁店蒂姆霍顿将在中国开1500家门店

星巴克CEO:在中国大赚 未来或成无现金咖啡连锁店

星巴克、coata等咖啡连锁店冰块检出粪便细菌

Peet’s咖啡连锁刚刚开始做市场 还来得及么

咖啡连锁品牌在济南跑马圈地 电商等各路诸侯入行

搜索更多: 咖啡连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