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Peet’s咖啡连锁刚刚开始做市场 还来得及么

  刚刚过去的十月,因为收购精品咖啡“知识分子”和“树墩城”而吸引来不少关注目光的 Peet’s Coffee & Tea 继续发声。它为即将到来的圣诞推出了一组广告,将在华盛顿、芝加哥等城市的社交网络、电视、广播上播出。

  这一组名为“the handcrafted holiday”的广告共有 7 支广告,风格各异。有将镜头对准咖啡师技艺,以及出品的咖啡。也有直接拍了咖啡豆,并用它们摆出了动物的造型。实际上,广告中出现的这款豆子是 Peet’s 为圣诞特别烘焙的品类,也就是所谓的圣诞豆。其实许多精品咖啡品牌都会有这样的习惯,他们通过对不同原产地咖啡豆的考察、组合然后调整烘焙度,研发出一款特别的风味豆,然后在圣诞期间推出。

  “我们之前鲜少有市场行为。”Peet’s 的市场负责人 Tyler Ricks 说道,“而通过这支广告,我们想要庆祝,想要表达休闲,也想把品牌的精神贯穿其中。”

  今年 7 月,这个有着几十年历史的老品牌才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广告。片长半分钟,介绍了它的夏日冰滴咖啡和一款叫 “The Black Tie” 的新品。

  这支广告背后最直接的驱动因素是,它自 2012 年被德国投资集团 JAB 收购后累计获得了 20 亿美元的营收增长,而它也在加州、华盛顿两地进行门店扩张。

  今年,Peet’s 已经在广告营销上投入了 100 万美元,这虽然和那些更多大的咖啡连锁如星巴克、唐恩都乐相比不值一提,但对 Peet’s 来说这无疑已经是很大的策略转变了。 而 2016 年又是成立于加州伯克利的 Peet’s 成立 50 周年纪念,这个不错的营销机遇他们肯定也不愿错过。(来源:好奇心日报 作者:马宁忆)

被星巴克挤掉之后 Peet’s Coffee & Tea另辟蹊径

咖啡连锁品牌在济南跑马圈地 电商等各路诸侯入行

开进办公室 咖啡连锁企业开辟新战线

中国人爱上喝咖啡 外国咖啡连锁店在华迅猛增长

外来咖啡连锁店在华增长迅猛 形式多元化

搜索更多: Peet 咖啡连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