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将管理总部移到合肥 安德利开启“全国性企业”步伐

  “现在我们将管理总部移到了合肥,下一步计划在上海或者广州设立总部。”安德利董事长陈学高近日表示,接下来,安德利的发展计划是成为全国性企业。

安德利董事长陈学高

  过去35年,得益于“发展三、四线城市”的定位,安德利在零售商业的大浪淘沙中获得了较快发展。“制约安德利发展的不是资金与市场,而是人才的缺乏。”陈学高介绍,由于三、四线城市的局限性,公司在人才集聚和信息量上无法跟上业务发展的步伐,导致公司发展相对比较缓慢。管理总部搬迁到合肥后,安德利将与合肥几所高校建立合作,获得更好的人才储备。据悉,由于总部大楼正在规划中,安德利已先行在合肥置地广场设立了办事处,办事处的第一任务就是招揽人才。

  虽然总部搬迁到合肥,但安德利专注三、四线城市的战略不会动摇。陈学高介绍,安德利的优势仍然在县城与乡镇,获得人才储备后,公司就可面向全省三、四线城市加快业务复制,把区域零售做大做足。“首先,我们将在省会城市树立安德利标杆企业形象,来打造公司的品牌。”资料显示,安徽有60多个县城,公司目前经营网点主要分布在庐江、巢湖、和县、无为、含山、当涂等县及下辖乡镇,在安徽的业务覆盖率尚不足十分之一。

  总部搬迁至合肥,也有助提升公司的企业管理和优化公司业务运营。陈学高介绍,公司目前采购主要集中在巢湖、庐江等,将总部迁至合肥后,就可以面向全省招商,通过统一采购、配送等提升统筹能力,可以有效地降低采购成本和管理成本;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公司探索新的商业技术和经营模式、实现从草根企业向现代企业的转型之路。“如果早10年进驻合肥,公司的人才储备和现在会大不同,发展也会更迅速。”

  陈学高强调,安德利的下一步发展计划是在上海或者广州设立总部。“安德利要面向全国招揽行业最优秀的人才,没有这样的跨越,安德利永远只是区域性企业,做不成全国性企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李兴彩 图片来源:安德利)

安德利2017年营收增长10.69% 净利下降15.1%

安德利百货前三季度净利下滑16.35% 实现营收12.53亿

安德利在庐江建最大商业综合体将于9月29日亮相

安德利百货上半年净利下降13.88% 共有44家店

安德利董事长陈学高:不忘初心,砥励前行

搜索更多: 安德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