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安德利在庐江建最大商业综合体将于9月29日亮相

  深扎庐江30余年的安德利,不断在自营模式的基础上,进行转型升级,加快加大自主品牌的发展。9月29日,安德利在庐江的首个商业综合体安德利广场将进行试营业,其将填补庐江缺少现代化一站式综合体的空白。

  安德利广场位于合肥市庐江县军二路与铜路交汇处,占地87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地上计容面积16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3.16万平方米,住宅面积2.99万平方米,地下二层面积8.35万平方米,地上和地下共有2000多个停车位,总投资超过15亿,而其从2015年8月份开工,到试营业只用了26个月时间。

  作为庐江目前为止最大的一站式综合体,安德利广场交通便利、硬件配置高、软件服务配置高、业态全,定位为一站式、全业态潮流时尚生活中心。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的300多个时尚品牌和40多家特色餐饮品牌入驻。

  不同于传统的百货,安德利广场集购物中心、儿童mall、品牌商业街、五星级酒店、特色餐饮、家俱广场、影院、金融等业态为一体,其设计融合了国际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儿童游乐区引入了世界先进的游乐设备,商场中厅有大型天幕投影秀,室外有“庐江之眼”大型水幕激光秀。安德利购物广场不但能够满足顾客对潮流时尚生活的追求,给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安德利广场的落成也将全面提升庐江的商业水平,产生聚合效应,进而推动整个西城成为庐江新的商业中心。

  为了更好地服务商户和民众,安德利广场开业前还在全县范围内发起了一场 “万人千铺大调查”活动。4天时间,安德利走访了17个乡镇的近千家门面、商铺,收取了10000份市场调查问卷。通过精准的交流,倾听和吸纳商户、民众对于项目运营以及城市建设的宝贵意见,为更大限度的满足安德利广场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可靠的依据。

  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高表示,安德利广场的开业将有力的提升庐江城市的功能,城市的功能主要是靠集聚与辐射,这也是城市的主要生命力,这个生命力很大程度上是要靠商业拉动,一个商业水平的高低代表一个城市水平的高低。

2页 [1] [2] 下一页 

安德利百货上半年净利下降13.88% 共有44家店

安德利董事长陈学高:不忘初心,砥励前行

当涂安德利购物中心试营业 商场面积达4万平

安德利董事长陈学高:赢在格局 兴在自律

安德利百货迎来连续两日涨停 未发现重大事项

搜索更多: 安德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