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绥化万达广场将于9月30日开业 比优特超市等入驻

  绥化首座万达广场将于今年9月30日正式开业,目前十大次主力店已确定入驻,项目将引入近40家餐饮品牌。

  资料显示,绥化万达广场位于绥化市北林区中直正大街和中直路交口,项目由万达集团与壹言集团携手投资建设,总投资30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45万方,其中万达广场部分建筑面积11.42万方,是集国际品牌、高端餐饮、儿童娱乐、国际影城、休闲购物、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贸综合体。

  按照规划,绥化万达广场的负一楼涵盖了比优特超声和其他生活体验品牌;1、2搂定位潮流时尚精品,涵盖国际一线服饰、潮牌集合店、珠宝名表、洋快餐、时尚男女装、生活精品、杂品等;3楼定位儿童亲子,涵盖儿童零售、素质教育、儿童体验、专业运动、户外运动等;4楼定位美食天地,涵盖地方风味、主题式餐厅、异国风情主题街区、简餐小食等。

  目前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万达宝贝王早教、大玩家、比优特超市、雅典健身、苏宁易购、MJstyle、贯日漂亮宝贝、多走路等主次力店,以及小肥羊、肯德基、麦当劳、呷哺呷哺、味千拉面、刘一锅、乐食派、阿香米线、森马、屈臣氏、FLA、耐克、阿迪达斯、海澜之家等品牌都已确定进驻。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泰州泰兴万达广场将于10月26日开业 永辉超市等入驻

天津第三座万达广场或落址塘沽海洋高新区

无锡首家乐高授权店在宜家荟聚开业 第二家进万达广场

眉山万达广场将于7月27日开业 84家品牌首入眉山

投资35亿的濮阳万达广场有新进展 计划2019年开业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