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班尼路母公司关中国内地厂房 2012年起营收一路走低

  7月10日晚间,班尼路母公司德永佳集团发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德永佳总收入上升8.6%至85.31亿港元,应占溢利下降36.5%至3.04亿港元。其中,制衣业务联营公司收入减少57.6%至3.13亿港元,应占溢利净亏损300万港元,下跌62.5%。同时,由于工资成本上涨,该公司已经关闭了中国内地的厂房。

  数据显示,从2012财年开始,德永佳经营收入就一直处于下滑趋势。德永佳2012财年经营收入为137.66亿港元;2014财年的经营收入为98.6亿港元。2017财年,德永佳经营收入已下滑至78.58亿港元,同比下滑15.89%;毛利下滑21.48%至24.91亿港元。

  目前,德永佳业务主要分为零售和纺织两部分。零售经营主要以班尼路、S&K、ebase及I.P.ZONE四大品牌为主。但由于库存积压过多,2011-2015年班尼路平均每月关店12家;2016年,上海班尼路服饰有限公司被德永佳以2.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上海汇业实业有限公司。德永佳表示,正在进行重组,出售可以优化资源。

  实际上德永佳不仅是班尼路的母公司,还是优衣库、Nike、GAP等品牌的代工厂之一。数据显示,2016年德永佳的美国客户包括Nike和GAP,占总收入的 60%;日本客户包括优衣库等品牌,占总收入的24%;Adidas和H&M等在内的欧洲客户占总收入的10%。其中,优衣库是德永佳最大的客户,占收入约10%。GAP、Nike、Polo 和 A&F占公司收入的 4%-5%。

  德永佳管理层在此次报告中表示,集团在年度内经营环境仍然困难。未来,德永佳将继续拓展以运动品牌为主要对象的无缝成衣产量,提升功能布料产能,使产品种类更加多元化,严控购货及存货以加强竞争力。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

跟不上消费者?再见,班尼路!

班尼路被曝使用禁用染料

班尼路长裤检出禁用染料 接触皮肤可诱发恶性疾病

被遗忘的班尼路、佐丹奴、森马现在过得如何?

班尼路长裤检出禁用染料 与皮肤接触可诱发恶性疾病

搜索更多: 班尼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