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沃尔玛征服纽约的计划越来越清晰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据Business Insider消息,由于没有一家沃尔玛商店开在纽约城内,这家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在这个国家最大的城市并没有多大的影响力。但随着沃尔玛利用旗下的Jet.com电子商务品牌—总部位于新泽西州霍博肯哈德逊河对岸,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沃尔玛现在正在布朗克斯区为Jet建立一个履行中心。该中心将于今秋开放,旨在将新鲜杂货比如牙膏和纸巾等消费品以及其他一些商品在订购当天或次日送达纽约市。目前计划仓库只储存在Jet平台上出售的物品。沃尔玛在2016年以33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Jet,将重点放在沃尔玛历史上无法接触到的千禧一代城市消费者身上。Jet将使用沃尔玛的另一家子公司Parcel从新仓库发货。Parcel是沃尔玛2017年以未披露的价格收购的最后一英里递送服务公司。收购该公司标志着沃尔玛希望提高零售商的当天交货能力,以便沃尔玛能够更好地与亚马逊Prime Now等其他当天交货服务竞争。

  2017年沃尔玛高级副总裁Nate Faust曾在沃尔玛的新闻博客上发表文章称,纽约是Jet和沃尔玛的“最大市场”。纽约房地产价格昂贵,而且这个城市的大部分并不经常与沃尔玛品牌互动,使得电子商务路线成为更可行的选择。与此同时,当天送货越来越被视为电子商务下一次要迭代的服务,就像两天送货已经成为标准一样,因此亚马逊也一直致力于投资于当天交付业务。(来源:新浪美股)

亚马逊做线下、沃尔玛做电商 谁的前景更好?

沃尔玛聘请了一名首席客户官

当沃尔玛走下神坛,为何是亚马逊取代了它的位置?

沃尔玛厦门富山店竟然也要停业了,大卖场路在何方?

传沃尔玛哈尔滨4店下旬关闭 记者走访发现货架见空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