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波司登伦敦旗舰店重新开业 地价已飙升

  在波司登出手之前的2009年,前一年的金融危机让伦敦房价跌到前十年的低谷,随后也一直处于低迷阶段。据英国房产市场分析机构Hometrack的数据显示,伦敦房价从2009年到2017年上升了86%。处在繁华商业区的波司登物业升值空间可见一斑。

  “波司登选择原址上重启一定有这方面考虑,只是占比多少的问题,毕竟这相当于老百姓在自己家房子开个小买卖,不想干了就关,想干了再开,不但节省了开店成本,还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一位不具名的业内人士对新金融观察记者表示。

  未来需加油

  尽管开店成本低,业绩也有显著的提升,但伦敦店未来的表现还不能下定论。因为,波司登在英国的试水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但一路走来并不顺利。

  早在2005年,波司登男装就以自主品牌形式进驻英国著名连锁商GREENWOODS遍布英国的87家连锁店,主要销售西装、衬衫等,但在连锁店内以单个摊位出现,影响力有限;2008年,两家波司登男装专卖店在英国萨福克县和林肯郡开门营业,尽管单店有盈利,但品牌影响力一般。截至目前,所有这些店都已经撤销。而此前业内盛传波司登想进入英国高端百货一事,也没了下文。

  之所以在欧洲市场上一直钟情于英国,根本的原因在于,较之法国、意大利等小众、奢侈的时尚之都,英国更倾向于大众时尚之都,很多快时尚品牌都把欧洲第一站选在英国,这有利于品牌做大,“波司登应该也是倾向于推大众时尚品牌。”前述业内人士表示。

  但想做是一方面,能不能做成是另一方面。和波司登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高德康有过几次接触的王磊(化名)这样对新金融观察记者表示:“波司登和很多中国品牌一样,虽然有职业经理人,但是很大程度上由创始人的思维决定品牌的高度,而高德康本人是一个本土色彩很浓厚、并不时尚的企业家,尽管很有魄力,但要走时尚这条路不容易。”

  而在黄旗看来,波司登重启伦敦店更看重的是品牌影响力和广告营销的效力,“是否遍地开花不重要,但用尽可能低的成本获得尽可能高的影响力,这是值得的。”

  (来源:新金融观察报 记者 刘畅)

2页 上一页  [1] [2] 

地价升值店铺重启 波司登伦敦二进宫

波司登大变革:砍去非羽绒服业务 重启伦敦店

波司登将聚焦主航道 收窄多元化服装业务

得益于羽绒服业务 波司登2017财年实现收入88.8亿

波司登近一年收入增长30.3% 羽绒服和女装贡献最大

搜索更多: 波司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