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得益于羽绒服业务 波司登2017财年实现收入88.8亿

  6月28日,波司登发布公告,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波司登实现收入8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3%。公司权益股东应占利润为6.15亿元,同比增长57.07%。毛利润41.19亿元,同比上升30.22%。

  根据财报,截止2018年3月31日,羽绒服板块销售总额为56.51亿元,同比增长23.4%,占整体销售额的63.6%,继续为最大收入来源,亦超越历史最好水平。在羽绒服和女装业务的推动下,期内集团的经营溢利大幅上升39.9%至约9.23亿元。

  而贴牌加工管理业务、女装业务及多元化服装业务分别占集团收入的10.6%、13.0%和12.8%。去年同期,上述四项业务分别占集团收入的67.2%、11.4%、9.1%及12.3%。

  2017年波司登不断尝试新系列的研发,推出极寒系列,这种款式不仅款式时尚,品质感十足,采用羽绒含量90%的白鹅绒作为内部填充,售罄率超过90%。

  波司登方面表示,在新战略下,波司登主品牌将提升品牌力、持续产品创新,保持年轻活力形象。同时,波司登也在力拓主流渠道、升级消费体验,加强零售数据管理和运营,以着眼于未来的强力“组合拳“顺应消费升级,实现从产品经营到品牌经营的转型。

  (来源:联商网)

波司登近一年收入增长30.3% 羽绒服和女装贡献最大

42岁的中国“羽皇”波司登现状如何?

非羽绒业务发力 波司登业绩回暖

波司登上半年收入增长15.3% 居家和收购女装业务贡献

波司登半年净利增11%至1.75亿 门店数现正增长

搜索更多: 波司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