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世纪汇广场签约率突破90% 打造体验式场景新纪元

  雄踞上海浦东世纪大道黄金区块、坐拥目前中国上海唯一四条地铁线交汇的商业据点、每日50万以上人流,这就是备受业内人士期待的上海世纪汇广场。

  截止今年6月,上海世纪汇广场商户签约率已突破90%,其中包括以健康与自然为理念的两大大型生活服务品牌Deli Life食和家与Pure集团、橙天嘉禾打造的超高端电影院及近百家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餐饮业态占比28%以上、服装与配饰类占比32%以上、生活方式类业态占比23%以上、儿童亲子类占比8%以上。

  在同质化竞争激烈的背景下,上海世纪汇广场是如何紧跟时代潮流,打造多元化的新颖活动,进而“圈粉”各知名品牌?

  更具深度的顾客互动 塑造商业场景体验新标杆

  构建商业与人的链接,未来实体商业的机会源自于不断创新的体验场景,而场景化的体验消费比重将会大幅度提高,消费者消费的不再仅仅是产品本身,而是所处的场景,以及场景中自己所倾注的情感。基于对实体商业发展趋势的深入洞察,世纪汇广场打造了行业场景体验标杆之作——“100%决战绿茵之巅”这一系列基于多角度感受世界杯氛围为特色打造而成的深入体验式主题活动。

  自世界杯举办以来,相应的主题活动多面开花,结合热点活动同时将着力点放在深入场景式体验将是商业体招揽人气的制胜法宝。100%决战绿茵之巅活动中,带球过“人”和颠球游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其中,秀出控球技巧;“足球飞镖”不仅考校了消费者的射门精准度,更是让消费者释放出运动激情;而桌上足球更是吸引了许多大、小朋友们的驻足玩耍,年轻人则纷纷加入了FIFA Online4 竞技,体验工作之外的“热血沸腾”,环环相扣的闯关模式给消费者带来了充分的成就感,玩游戏还能获取积分,更是有效增加了顾客粘性。

  趣味游戏体验以及给消费者“玩游戏送福利”的规则设置吸引了许多消费者来此,创造了商场一波又一波的客流高峰。在商业体同质化趋势下,全维度场景化沉浸式体验成为了决胜的砝码,高参与度的互动游戏满足了顾客的主人翁心理需求,这个时候的商业体再也不是冰冷的建筑体,而是与场景参与受众们沟通,诠释出了新的价值与情感。

2页 [1] [2] 下一页 

上海世纪汇广场进展实探:易主后接盘者如何创造惊喜?

深圳世纪汇广场商户拖欠租金败诉 反告李嘉诚公司

李嘉诚200亿出售上海陆家嘴世纪汇广场 预计收益54亿

橙天嘉禾加盟长江实业上海商业项目世纪汇广场

世纪汇广场亮相上海 预计将在2016年分期落成

搜索更多: 世纪汇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