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李嘉诚200亿出售上海陆家嘴世纪汇广场 预计收益54亿

  10月26日,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作为卖方与买方就出售Mapleleaf Developments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订立买卖协议。

  根据公告,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长实地产与李嘉诚海外基金会,将以200亿元人民币代价出售双方共同持有的一项上海陆家嘴商业物业权益。

  公告显示,出售标的Mapleleaf Developments间接拥有和记黄埔地产(上海)陆家嘴有限公司,而和黄地产陆家嘴拥有上海世纪汇广场。

  出售事项代价将为计及物业经商定价值人民币200亿元(约230亿港元),并扣除境内卖方融资本金额,以及就Mapleleaf Developments之流动资产/负债净值(按综合基准)作出调整后所厘定的人民币金额,代价将根据卖方各自的待售股份持有量按比例分配。

  长实地产称,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能使公司变现其在目标集团及物业的投资。

  长实地产董事会预计,此次交易集团将录得未经审核得益62.2亿港元(约人民币54.3亿元),相当于代价与集团所持目标集团的权益估计账面值两者差额,并计及任何交易成本、相关税款及根据买卖协议本集团需要承担的任何索赔及其他责任。

  长实地产表示,集团能够变现的实际得益将视乎其所持目标集团权益的实际账面值,以及集团承担的成本、索赔及其他责任的实际金额最终款额而定,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拟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观点地产 罗舒晗)

清远世纪汇购物中心预计年底开业 面积为9万平

橙天嘉禾加盟长江实业上海商业项目世纪汇广场

世纪汇广场亮相上海 预计将在2016年分期落成

上海世纪汇广场全球招商 将于2016年分期落成

深圳世纪汇购物中心正式试业 8月活动不断

搜索更多: 世纪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