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新城控股旗下物业管理公司“新城悦”正申请香港上市

  7月7日,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在常州的发布会上指,公司旗下物业管理公司新城悦正在申请到香港上市,未来公司亦会分拆更多业务上市。

  据公开资料显示,新城悦是由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家族“私人”持有。截至2017年底,新城悦签署的物业管理服务合约面积为6780万平方米,在管总建面3630万平方米。

  2015年至2017年,新城悦的收入分别为4亿元、5.73亿元和8.66亿元,年增长率为47.1%。

  据了解,7月6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6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81亿元,销售面积约235.7万平方米。至此,新城控股今年1-6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9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累计销售面积约77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18%。

  其中,公司二季度项目销售面积454万平方米,房地产出租管理面积为146.6平方米,租金及管理费收入4.5亿元,新增土地项目12块。

  (来源:观点地产网)

跃千亿、进8强 25岁的新城控股二次创业再出发

15亿、3613万!新城控股“我爱你·五月”第二季业绩再创新高

玩转住宅和商业 解秘新城控股“左右互搏术”

新城控股再次调整38亿定增融资的发行底价及数量

让幸福变得简单,新城控股启动2018“幸福体验升级工程”

搜索更多: 新城控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