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Sandro品牌CEO离职 或将出任复星旗下Lanvin的CEO

  法国经典奢侈品牌 Lanvin 的下一任 CEO 可能是来自法国时尚集团 SMCP 旗下品牌 Sandro 的CEO Jean-Philippe Hecquet。

  据消息人士透露,Jean-Philippe Hecquet 已经从Sandro 离职,并将在今年秋天前往另一家公司上任,这家公司很可能便是中国复星国际今年初控股的 Lanvin。SMCP 集团证实了Hecquet 离职的消息,并表示将很快任命一位新的CEO。

  Jean-Philippe Hecquet 在奢侈品零售行业拥有多年的经验。在2014年9月加盟 Sandro 之前,他担任过LVMH旗下 Tag Heuer (泰格豪雅)的国际零售总监,还曾在LVMH 集团任职八年,担任过的职务包括北美地区的运营副总裁,夏威夷的物流和供应链经理等,并曾负责管理 Louis Vuitton 品牌在加拿大的业务。此外,他还曾在Mercedes-Benz France(梅赛德斯奔驰)的法国子公司,以及线上汽车销售初创公司 Latitudes-Diffusion.com. 任职。 消息人士表示,复星时尚集团的董事总经理 Nicolas Druz 亲自招募了Jean-Philippe Hecquet。不过,Lanvin 的发言人目前并没有公开证实这一消息,只是表示他们依然在寻找新的CEO。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法国时尚集团 SMCP的大股东也是中国企业——山东如意集团。在中国和美国消费需求上升的刺激下,旗下拥有 Sandro,Maje, Claudie Pierlot 等服装品牌的 SMCP 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达到 2.52亿欧元,同比增长12%,不计汇率影响,同比增长15.8%。

  今年2月,中国复星国际集团完成了对法国历史最悠久的奢侈品牌 Lanvin 多数股权的收购,并承诺助其重振昔日辉煌,寻找合适的管理层也成为其复兴计划的一个重要环节。复星集团的执行总裁程云目前兼任 Lanvin 的总裁。

  除了CEO 以外,Lanvin 也还在寻找下一任创意总监。消息人士称,著名设计师 Haider Ackermann 被认为是头号候选人,此外,法国品牌 KOCHé 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Christelle Kocher 和法国新锐设计师品牌 Jacquemus 创始人 Simon Porte Jacquemus 也与Lanvin 有过接触。

  (来源:华丽志 江帆)

Lanvin迎来重大人事变动:创意总监和CEO离职

易主后Lanvin迎来首轮调整 CEO创意总监出局

Lanvin找到新方向 复星国际将助其进俱乐部

复星收购Lanvin后总裁换人 副CFO将接替王效兰

复星国际接下的Lanvin能改造为“独角兽”吗

搜索更多: Lanvi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