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天虹泰州项目签约 正式进入苏中市场

  7月5日,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与泰州东方中国医药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江苏泰州瑞佳置业有限公司签约,入驻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标志着天虹正式进入苏中市场。

  泰州位于江苏省中部,是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是长三角都市圈的重要城市之一。泰州拥有全国首个“吉祥文化之乡”、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等“国”字号招牌,着力发展大健康产业。

  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中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双方合作项目处于高新区内药城大道与泰州大道两条主干道交汇处,属区内核心位置,交通便利、显现性好,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一期面积6万平方米,合作模式为特许经营,定位为“畅享欢乐时光的生活中心”。天虹通过输出品牌、管理运营,将项目打造成集生活零售、吃喝玩乐、儿童成长、便利生活四大板块的购物中心,为泰州医药高新区提供更加完善的城市配套。项目一期预计2019年开业。

  天虹签约泰州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天虹在江苏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可与江苏地区的其他门店形成更具规模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完善天虹在江苏的门店布局。

  未来,天虹将进一步加大加盟、管理输出等轻资产模式的发展步伐,通过灵活运用多种合作模式,与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

天虹购物中心签约江苏泰州 一期计划2019年开业

天虹长沙再下一城 正式入驻世景国际广场

天虹旗下sp@ce超市签约深圳彩生活时代广场

天虹sp@ce走出广东 首站选址厦门百脑汇生活广场

百货周报:解百不惧恒隆入局 天虹与百丽战略合作

搜索更多: 天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