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周生生旗下MINTYGREEN西南开出首店 自助购物成亮点

  6月29日,周生生集团旗下轻奢潮流时尚品牌MINTYGREEN·周生生,在西南区域首店正式落子龙湖重庆源著天街。

  根据周生生官微消息,MINTYGREEN全新时尚概念店以薄荷绿作为主色调,再配上衣橱元素的线条设计,MINTYGREEN将店铺打造成为私人衣橱一般。

  据悉,MINTYGREEN请来了香港年轻时尚插画师Mickco,其为MINTYGREEN特别创作了以Cassie为主题的插画艺术作品,随处可见的Cassie形象让店铺更显年轻时尚。

  除了Cassie,在MINTYGREEN新店里还能看到一整面的Charme墙,墙面记录了Charme系列产品的“星”路历程。此外,在Charme墙下还放有展示台,用以进行Charme系列产品的工艺展示。

  此外,MINTYGREEN店内还特别设置了Charme Table自助购物区,顾客可使用ipad直接下单。

  截止目前MINTYGREEN已在西安、长沙、湘潭、十堰、桂林、兰州、北京、佛山、深圳、重庆等全国十个城市开有11家店。

  (来源:联商网)

周生生2017年净利增长18% 大陆共有422家店

因黄金价格变动 珠宝零售商周生生去年多赚18%

周生生、周大福煎熬珠宝寒冬 双双业绩一降再降

周生生、周大福营收净利双降 港资珠宝业绩现颓势

内地盈利首超香港 周生生计划快速扩张内地

搜索更多: 周生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