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龙湖北京长楹天街西区亮相 拟吸引年轻客群

  自百盛撤出长楹天街,空出的位置一直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热点。

  近日,备受关注的龙湖北京长楹天街西区新空间正式亮相。经历了近一年的闭店调改,长楹天街西区以年轻化定位开业,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西区突破传统的每个楼层单一业态的布局,以各类品牌业态的多元混搭方式,与商场东区打出差异化。据商场市场负责人介绍,相比东区,西区的品牌和环境打造上更下功夫,将艺术融入购物中心环境建设中,品牌的客单价也相比东区高一些。

  面对中产阶层对体验式消费的升级趋势,长楹天街在原有百货区域近4万平米空间的基础上,集合起艺术、科技等元素,对整体空间环境及内容进行了重构。

  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介绍,长楹天街对整体空间内容进行了全面革新,在商场西区的中庭顶部安置的融合科技与机械的艺术装置“漫舞花园”首次启动。其中,300多个可触物理像素组成的造型如花的矩阵幕,伴随着音乐会开放和闭合。美陈装置将整体空间打造成艺术范。同时,西区引入75家新品牌,其中包括独家首店品牌乐高探索中心、北京首家新零售智慧门店Ink+Ivy、北京第一家海澜之家生活馆海澜home等。邵明晓还表示,艺术的空间体验是将购物中心的空间价值叠用,同一空间实现多重利用。

  此前,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主任郭增利分析认为,长楹天街百盛面积大平效低,新的优改方向肯定是着力提升平效租金和营业额。无论是分解为更多的专卖店,还是分解为多个主题区域,都应该要比过往的百货收益水平要高不少。至于长楹天街会采取哪条路线,其实都是可以给出良好预期的。而此次西区正式调整完毕,也印证了长楹天街的调整是有效的。据统计,西区开业当天,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客流达22万人次,销售额突破3200万元,实现了100%的招商率和开业率。

  龙湖集团商业地产部运营总经理陈琦表示,长楹天街西区的打造正式迎合了未来mall的IP理念,未来商场会加强营销活动,让消费者感受不同的消费体验,定期举办IP活动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一个成功的IP可以将原有的消费链接转化为更持续的流量。同时,长楹天街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此次西区的改造也是为了加强对年轻客群的吸引力,在原有的家庭客群基础上,增加一些年轻人更喜欢的品牌和网红品牌,扩大商场覆盖的消费者年龄层。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这个特殊的开发模式 龙湖想用它决胜未来

在开放的杭州市场,龙湖商业如何讲好差异化的空间故事?

龙湖地产等房企超500亿发债被中止 房企普迎偿债高峰

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坠楼身亡 加盟万达前有机会进龙湖

龙湖地产发债“中止”后续:发债额从80亿缩减为50亿

搜索更多: 龙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