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拉夏贝尔收购法国时尚品牌 Naf Naf 40%股权

  拉夏贝尔于刚刚过去的6月2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LaCha Fashion I Limited(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完成收购VIVARTE SAS持有的Naf Naf SAS 40%股权,金额为2080万欧元。交易完成后拉夏贝尔成为NafNafSAS第一大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Naf Naf品牌由Gérard和Patrick Pariente两兄弟创办于1973年,是法国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时尚品牌之一。NafNafSAS主要从事女装产品及配饰销售,在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及意大利等地区共有494家门店,其中包括法国220家品牌门店和西班牙的一家授权经销店;欧洲以外的海外市场中,拉美是该品牌最主要的市场,约有100个销售网点;亚洲和北美暂无销售网点。

  自2017年3月开始Naf Naf就开始陷入了财务困境,2017财年营业收入为2.077亿欧元,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仅有760万欧元,负债总额高达 4100万欧元。

 

  2018年4月,拉夏贝尔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LaCha Fashion 将与Star Platinum Fund, LP 及其控制的 TRENDY PIONEER LIMITED和东方联合国际投资(香港)有限公司(East Links)在在卢森堡共同设立LaCha Apparel II Sàrl ,通过LaCha Apparel II 持有Naf Naf SAS 100%股权,交易总金额为5200万欧元。

  其实,早在今年1月,外媒就曾披露法国时尚集团Vivarte旗下品牌Naf Naf或将出售给上海拉夏贝尔。业内认为,拉夏贝尔此次收购法国时装品牌,可以丰富产品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由于收购品牌为国外时尚品牌,公司能够从中汲取管理、设计等方面的经验,提升整体的设计水平;另外,品牌的逐步落地将在未来为公司贡献业绩,并扩大公司的规模和品牌影响力。

  拉夏贝尔集团是一家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多品牌时装集团,其下属品牌拉夏贝尔成立于1998年。2014年10月9日,拉夏贝尔集团母公司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7年9月25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国内首家A+H上市服装公司。集团现有10个品牌(La Chapelle, Puella, 7m, Candie’s, La Babité, JACK WALK, Pote, Marc Eckō, La Chapelle Kids和UlifeStyle)以及投资的品牌(OTHERMIX, O.T.R, Siastella, tanni, Maria Luisa, NN, Mum Meet Me, Kin, 萨缇尼、尚芭蒂)。

  目前,拉夏贝尔集团在中国大众市场的零售销售市场份额方面排名第四。

  (联商网综合报道)

拉夏贝尔一季度净利增长33.68% 下一步重点发力男装

拉夏贝尔收购法国女装 资本驱动扩张收购能否协同?

国内首家A+H股上市的拉夏贝尔 净利为何连续2年下滑

拉夏贝尔旗下拉·贝缇开了家网红店 互动体验是杀手锏?

作价约4亿!拉夏贝尔将收购法国女装Naf Naf

搜索更多: 拉夏贝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