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杭州来福士两大全新业态下半年开业 6大业态全部落成

  “这个周末,我的朋友圈被杭州来福士中心刷屏了!”杭州白领王小姐告诉记者,上周末杭州来福士中心举办了开业一周年庆的活动,她的很多朋友都前去拍照打卡,看完照片心动不已的她第二天就约上朋友去逛来福士了。

  在来福士一周年庆的同时,最近的一个月,世界杯热潮席卷全球,凯德旗下购物中心也借由世界杯热点,举办“嗨FUN世界杯”、 “那就练呗”等系列活动,激发大家夏日运动激情。

  其实,开业一周年来,杭州来福士中心已成为杭城消费者最喜欢在社交网络分享的商业综合体之一。借着杭州来福士中心一周年庆刷屏的契机,记者也深究了来福士的“网红体质”,同时也得知了杭州来福士中心在下半年落成全部6大业态的好消息,到时候杭州来福士中心还会更“红”吧!

  解密“网红体质”杭州来福士周年庆为何刷屏 

  凯德推出“乐享打卡季” 打卡全国36座地标

  “别人都是在看明星演唱会的时候发朋友圈,让好友们羡慕不已;而我的朋友们光是逛来福士拍照,就让我‘种草’了很多,蒸汽朋克展、嗨fun世界杯活动、酒吧集市‘夏日醉集市’,还有各种购物和美食的特惠……我翻完朋友圈就被‘安利’了!”王小姐感叹道。

  据杭州来福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杭州来福士中心一周年庆的活动中,蒸汽朋克主题展以及未来终点派对带大家穿梭时空,打造一个充满复古趣味的奇幻空间。

  其实,从大排长龙的喜茶网红店,文艺青年必打卡的言几又书店,再到此次的一周年庆,提到杭州来福士中心,不得不说的就是它的“网红体质”。当记者带着强烈的好奇心,想探究杭州来福士中心的“网红体质”时,杭州来福士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一次他们知道自己为何而红。

  凯德中国首席执行官罗臻毓曾表示:“在倡导消费升级和提升商业地产核心价值的背景下,凯德坚持‘以人为本’,通过‘乐享打卡季’系列活动与客户建立‘情感连接’,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此次活动是凯德‘智在城市生活’的品牌主张下,联动线上线下向消费者展示 ‘超融合’的场景互动和充满‘新动能’的现代生活方式。”

  正是因为洞悉到时下年轻一代对潮流网红、KOL等的推崇心理,凯德集团创造性地重塑“打卡”概念,6月15日-7月15日,结合世界杯潮流运动主题,在全国17座城市、36个项目共同开启“乐享打卡季”。

  同时,结合凯德星数字化会员平台,凯德集团将科技、智能和运动等元素充分运用到旗下购物中心和商业综合体,让“打卡”不仅意味着时尚潮流,更赋予了它“打败卡路里”,唤醒都市生活“运动”和“新动能”的美好体验。

2页 [1] [2] 下一页 

杭州来福士总经理黄加勇:新加坡操盘手看杭州商业

杭州来福士总经理黄加勇:保持新鲜感对购物中心很重要

宁波银泰、来福士等商场从渠道商向服务运营商转变

北京来福士中心B2层“趣品廊Curio Lounge”揭幕

喜茶上海第十家店在长宁来福士开业

搜索更多: 来福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