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可口可乐开服饰店 转型还是抢眼球

  在碳酸饮料销量低迷的背景下,可口可乐正在加速转型。可口可乐独立服饰店“Dress·可口可乐”近日在重庆开业,该服饰店没有任何联名和品牌加盟,仅仅作为独立服饰潮牌亮相。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有合适机会,可口可乐还会增开更多的特许经营门店。业内人士认为,可口可乐不断推出新品,并在不同行业进行尝试,可口可乐转型明显加快,不过未来这些尝试会收获怎样的结果,目前还是未知数。

  开设独立潮牌店

  可口可乐开设的独立潮牌服饰店位于重庆爱融荟城购物中心,推出的服饰品类包括T-Shirt、衬衫、牛仔裤、Polo衫、帽子、鞋子、背包等。产品品类虽多,但整体以可口可乐红白黑三色为基础色。

  除了开设独立店,可口可乐与意大利制造商Albisetti集团合作的服饰品牌今年也首次进驻中国,亮相上海大悦城。2016年,在亚洲马尼拉时尚盛典上,合作双方首次推出时尚品牌。

  可口可乐全球总部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复北京商报记者称,可口可乐公司在全球范围运营着少量特许经营门店,并且已经注意到,有一家名为“Dress· 可口可乐”的门店近期在重庆开幕,目前正在了解相关情况。

  据了解,除了推出服装外,可口可乐还推出过画册笔记本、围巾、耳机、包袋、家纺等产品。2018年,KITH 与Coca-Cola就再度合作,推出以Coca-Cola经典的红色LOGO为基础,加入“Enjoy KITH”图样设计的服装,整体呈现出美式休闲风格。

  零售行业专家、上海尚益咨询总经理胡春才认为,从以往的经验看,可口可乐进入服饰领域也只是迎合粉丝的营销做法,多为推出联名系列或短期概念产品,并不会在这个领域进行深耕。

  欲摘“碳酸化”标签

  可口可乐跨界服装已不是新鲜事,但这次以独立品牌开店尚属首次。业内人士认为,近期可口可乐一系列跨界、开店动作,预示着可口可乐的转型速度明显加快。

  其中,跨界已经成为可口可乐的常态。可口可乐曾与制帽品牌NEW ERA合作推出联名帽款、与Lemon-Do合作生产柠檬口味烧酒、与韩国美妆品牌The Face Shop推出联名全系列彩妆。可口可乐已经成为一个跨领域的品牌。

  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有合适机会,我们会增开更多门店。不过目前并没有在中国开店的确定计划。”

  当然,可口可乐作为一个传统的饮料企业,可口可乐在饮料领域的转型更加明显。近期,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推出乔雅咖啡、淳茶舍、怡泉苏打水、雪碧纤维、纯悦神纤水,又战略投资网红酸奶乐纯,还推出一款名为“唷!茶”的茶饮。

2页 [1] [2] 下一页 

可口可乐百事等联手“减糖”:8年内将饮品含糖量削减20%

可口可乐想将“Zero”据为己有 但对手和法院不同意

首家可口可乐“520计划”京东合作便利店在长沙试运营

对含糖饮料征税 可口可乐在澳大利亚承诺全线“降糖”

可口可乐在日本发售酒精饮料,市场反馈“开门红”

搜索更多: 可口可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