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宝龙商业15城战略布局上海 青浦宝龙广场9月亮相

  6月27日,宝龙地产旗下宝龙商业上海区域商户答谢会(暨青浦宝龙广场开业预祝会)在七宝宝龙艾美酒店举行,现场近2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与会。

  答谢会以 “真心,谢谢您”为主题,整场活动贯穿感恩的主基调,多维度呈现了上海区域已开业的9大项目(总共布局了15个项目),融合今年即将精彩开业的青浦宝龙广场开业预祝会、宝龙上海标杆项目——上海七宝宝龙城的升级改造,宝山宝龙城未来的精彩亮相等重要内容。同时,也对外展示出了宝龙在“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战略布局上取得的里程碑式成果。

  青浦宝龙广场,2018年盛大开业

  会上透露,青浦宝龙广场位于青浦新城核心位置,是青浦东区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青浦区首个地铁上盖一站式购物中心,总商业面积约11万㎡,以“青浦新城,生活造梦家”为项目定位,是汇聚餐饮、休闲、欢乐童趣、购物、娱乐等多元化体验业态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根据规划,青浦宝龙广场将成为青浦新城区首家突破传统营业时间的不夜城,同时也是最大规模的亲子儿童培训基地,近20家知名品牌首次进入青浦。其中永辉Bravo精品超市、大地自由人影院、无印良品、C&A、热风、美特斯邦威、海底捞、优衣库、森马、舒适堡、悠游堂、爱婴室等主次力店均强势入驻青浦宝龙广场,为青浦当地人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与生活体验。

  上海标杆升级,筹建未来格局

  除了青浦宝龙广场,七宝宝龙城的升级也引发关注,在“慢生活,悠享家”的购物理念指导下,童教乐园、言几又、美术馆组成文化U型带、24h七宝夜市堂、沿河独栋景观餐饮、都市时尚快消综合区等多区块组合,形成了全新的购物体验模块。

  宝山宝龙城的未来同样充满了憧憬与想象,该项目位于宝山城区板块核心,紧邻轨交3号线宝杨路站,是宝山城区首座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总商业面积约16万平方米。据《联商网》了解,宝山宝龙城汇聚了超 5千平方米儿童主题,集游乐、培训、亲子互动、服装零售等全方位业态体验;同时也集结了超 2万平方米的国际美食,致力于打造宝山家庭第二厨房。

  此次答谢会,让商家对宝龙商业上海区域的项目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更坚定了他们以宝龙为平台,将品牌做大做强的信心与决心。宝龙商业集团以其强大的品牌组合、专业的管理团队及先进的硬件设施,与各品牌商家实现共赢的合作模式,为提升上海市民生活品质及商业模式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宝龙商业负责宝龙地产旗下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招商、运营、管理,主打品牌“宝龙广场”,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一站式的购物、休闲及娱乐体验。截止目前,宝龙已在全国开业36座商业综合体,运营面积达350万平方米,经营团队超5000人,合作品牌超过3000家,战略合作伙伴逾1000家。

  (来源:联商网)

宝龙底价12.81亿摘温州商住地 建筑面积33.34万㎡

宝龙新城合作开发的绍兴宝龙广场最新业态规划曝光

旭辉与宝龙战略合作 此前已合作开发4个项目

击败龙湖拿下巨无霸商地 宝龙挺进宁波南部商务区

厦门宝龙一城将于7月28日开业 有哪些首进品牌

搜索更多: 宝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