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宝龙底价12.81亿摘温州商住地 建筑面积33.34万㎡

  6月25日,浙江温州龙湾区出让1宗商住地,仅挂牌期间1轮报价,便由宝龙旗下上海宝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12.81亿元竞得,楼面价3842元/平方米。

  查阅资料获悉,该地块为温州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A-18a地块,坐落于温州空港新区天城围垦,规划为城镇住宅、零售商业、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娱乐用地、其他商服用地,出让面积18.52万平方米,容积率1.3-1.8,建筑面积33.34万平方米,起价12.81亿元。

  根据规划,地块内需配建12班幼儿园一所,用地面积不小于601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4900平方米,由竞得人无偿代建,建成后移交龙湾区教育局。

  兼容的B1商业用地(不含B12)和B3娱乐康体用地总建筑面积不小于50000平方米且不大于52000平方米,其中不可分割销售但可整体转让的建筑面积不小于30000平方米。

  另外,地块内需配建社区医疗卫生站(建筑面积不小于210平方米)、基层社区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350平方米)、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不小于3000平方米)、基层社区文化活动室(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公厕(建筑面积不小于60平方米)、开闭所(建筑面积不小于120平方米)各一处。

  (来源:观点地产网)

宝龙新城合作开发的绍兴宝龙广场最新业态规划曝光

旭辉与宝龙战略合作 此前已合作开发4个项目

击败龙湖拿下巨无霸商地 宝龙挺进宁波南部商务区

厦门宝龙一城将于7月28日开业 有哪些首进品牌

现金流吃紧负债率攀升 宝龙地产陷“财务焦虑“

搜索更多: 宝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