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光大安石旗下商业品牌上海静安大融城即将开业

  6月29日,作为大融城产品系中的旗舰项目,上海静安大融城将正式开业。

  据了解,位于沪太路、晋城路、高平路交汇处,毗邻上海南北交通主干道及地铁7号线,3公里范围内拥有82.4万居住人口和2.2万商务流动人口。此外,项目距离南北高架3KM,距离中环路仅1KM,外区域消费者也可便利到达,潜在客群数量庞大。

  静安大融城纯商业面积19万方,在零售、餐饮和体验型业态的布局上将呈现约1:1:1的均匀分布。除了超市、影院、书店、健身、儿童等一站式体验之外,更有多家主力店鼎力入驻,如:上海首家兼具IMAX和杜比厅影院双技术的寰映影城、拥有最美书店之称的钟书阁、生鲜餐饮一站式服务Bravo YH plus、MELAND&星际传奇儿童成长乐园等。

  儿童业态上,孩子王、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科贝乐、美吉姆、秦汉胡同、瑞思学科英语、金芭蕾等业已入驻。

  在设计上,静安大融城望绿色健康、社群交流的需求,在项目设计规划之时,从消费者的体验感出发,通过绿植铺设、景观搭建、艺术装饰等设计手法,在寸土寸金的上海创建了一片绿色的公共空间。内街上通过嵌入流线型健康步道,辅之以景观亭等设计,中和了商业体过硬的感觉,筑造出独具主题风情的艺术及休闲空间;外街以“彩虹”为主题,打造出缤纷多彩的地形景观、围合性大草坪、步道座椅等,道路两侧还覆盖大面积绿化带,整体营造出具有展示性、服务性、娱乐性、艺术性的绿色休闲空间。

  谈及为何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做内外街的改造,静安大融城执行总经理翟云渊表示,当下商业竞争,已从过去的“产品消费”转变为“时间消费”,我们更希望给他们提供舒适放松的场所,使他们能够轻松愉快地享受大融城带来的“精彩”,把静安大融城当作家以外的第二空间。

  大融城是光大安石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核心商业产品线,目前已成功布局上海、北京和重庆等城市,管理与在建大融城体系项目共12个,预计2020年在管项目25-30个大融城项目,管理资产价值超500亿。

  (来源:联商网)

静安大融城将于6月29日开业 近300家品牌商户入驻

上海静安大融城将于6月29日开业 体量达19万平

静安大融城6月29日璀璨亮相 打造都市生活第二空间

光大安石加速布局商业版图 大融城旗舰项目6月亮相上海

大融城全国布局图曝光 推出全新产品大融汇

搜索更多: 大融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