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苏果银城东苑三代社区店升级开业 生鲜餐饮化是亮点

  6月23日,位于南京东苑路6号的苏果银城东苑第三代社区店SGhome升级开业。

  门店在购物环境、商品结构、硬件设备、服务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该店经营面积1700平米,经营SKU1.2万个,生鲜餐饮化、商品升级化、硬件智能化是该门店的亮点。

  作为苏果新零售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苏果近年来迎合消费升级趋势,持续对旗下业态进行升级改造,定位为社区家庭厨房的第三代社区店也从形象、环境、商品、服务方面入手全面提档升级,并拓展O2O模式,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打通最后一公里。重构人、货、场,深度链接市民生活。

  该店升级后,生鲜品类得到加强。生鲜区面积占比由原28%提升至40%,引进了烘焙、进口水果、精品果蔬,满足了消费者绿色、健康的消费需求。引进“轻餐饮”,在生鲜市集开设“美食汇”专区,供应各种口味的过桥米线、鸭血粉丝特色小吃。

  不仅如此,生鲜区还引进了各类高档活海鲜,如帝王蟹、波士顿龙虾、小澳龙、珍宝蟹、鲍鱼等,门店可提供海鲜加工和堂食服务,紧密贴合了消费者注重体验、重视品质的消费特点。同时门店还对肉品、水产品供应链进行优化,为顾客提供更多质优价廉、品种丰富的鲜活、冰鲜水产品。

  迎合消费升级,门店调整商品结构、优化展陈设计,提高商品差异化和竞争力。增加进口商品区经营面积,大力引进网红商品、进口商品、健康护理、低温食品等升级商品,商品结构的调整升级进一步增强了门店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

  为提升门店数字化水平,打造智慧门店,店内新增6台自助收银机,顾客可自行完成结账流程,操作简单方便,不仅提高了收银效率,同时带来更新的购物体验。

  此外,苏果积极打通线上线下,打造多渠道、立体化销售模式,门店于6月25日正式上线美团外卖,7月2日正式上线京东到家。顾客足不出户就可享受线上购物、送货到家的服务,增强消费黏性。

  据悉,同天升级开业的还有苏果南京瞻园路社区店。

  (来源:联商网)

南京便利店掀起IP热 全时全力猫、苏果多鱼、罗森泰迪熊等

苏果全面上线“京东到家” 600家店年内全部覆盖

苏果上线“华润通” 加速实体店数字化转型

华润苏果2018年经营计划曝光 将加快小业态拓展升级

华润苏果2018年战略发展规划:创新赋能“新零售”

搜索更多: 苏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