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罗森联手陶然居 重庆诞生首家现制“热餐”便利店

重庆罗森便利店试水“店中店”模式

罗森便利店内,厨师正在烹饪“热食”

  “请问要陶然大包,还是陶然姜鸭面,或者来一份两江水酸菜鱼捞饭?”

  这样的美食将不只会出现在陶然居餐厅,从今天起,海航保利国际中心的上班族们在办公楼下罗森店铺内就可享用得到,而且价格经济实惠。

  强强联手打造

  据悉,由重庆罗森便利店有限公司(下称“重庆罗森”)携手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陶然居”)联合打造的重庆首家现制“热餐”的便利店,已于6月21日正式亮相渝中区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重庆罗森便利店总经理藤原孝司介绍,陶然居将中央厨房直接设立在重庆罗森店内,让消费者现场点单,厨师现场制作,新鲜美味看得见。初步计划供应粥、面、米饭、套饭类等11个菜品,荤素营养俱全,价格控制在一顿饭25元以内,后期将定期更新菜谱,以保证顾客的新鲜感。

  目前,首批试点的门店位于渝中区海航保利国际中心1层,这是重庆罗森继旗舰店项目后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在重庆罗森8年多的成长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经营模式创新

  谈及为什么会选择陶然居合作,藤原孝司表示,罗森2010年入渝,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已开设近200家店铺,计划未来3年内开设店铺数将突破500家,进入高速发展期。而对美食的热爱与执着是重庆市民一直的追求,如何更好更贴心地为顾客提供新鲜安全又美味的食品,是重庆罗森目前的重要课题。因此,基于共同的目标与“安心、安全”的经营理念,罗森选择与重庆老百姓所熟悉的餐饮品牌陶然居展开合作,探索我市便利店经营发展新模式。

  “众所周知,为了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罗森便利店对商品品质有着严格的审查管理制度,而陶然居的加入,鲜食的研发将更具地方特色,其口味也更符合重庆市民的需求。”业内人士认为,重庆罗森寻求跨界合作,势必会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多的生活便利,同时也为我市便利店发展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创新经营案例。

  其实,作为重庆两大行业内的巨头,2013年两家企业就已经开始深度合作,陶然居投资3亿元,按照罗森品质管理的要求,建立专门的中央厨房配送中心,为罗森生产便当、寿司、面点等。合作5年来,双方共同研发了众多有重庆地方特色的美食配送全市,受到广大顾客的欢迎。

  “此前便利店提供的快餐便当,需要全程冷链配送,食用前需要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增加了顾客的等待时间,味道也会受到一定影响,这显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藤原孝司表示,为了改善顾客购物体验,提供更新鲜、更便利的购物环境,重庆罗森和陶然居都看准这一巨大商机,再次联手,直接将中央厨房搬至便利店内,采用新的一体化运营模式,打造重庆首家现制“热餐”的便利店,让消费者能在便利店内吃上安全健康的热饭热菜。

  (来源:重庆日报)

罗森发布短期开店目标 未来两年再开2500家

罗森中国华东:罗森计划在2020年达成4000家店目标

罗森LAWSON:华东千店只是一个新起点

中央商场罗森南京再添新店 三山街店将开业

罗森中国加速发展 华东地区迎来第1000家店

搜索更多: 罗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