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新乐超市鑫汇国际店将于9月开业 占地面积1万多平

  新乐超市鑫汇国际店拟定于9月开业。

  据了解,新乐超市鑫汇国际店位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东街十字向南110米,占地面积10000多平米,囊括了生活超市、美食广场、时尚商联街板块,与鑫汇国际强强联合旨在打造张掖首座体验型一站式购物中心。

▲符合年轻人对时尚、个性和潮流的诉求。

▲满足了不同家庭不同阶层消费的需求。

▲舒适、轻松的购物环境,优质、亲切的顾客服务,独特、新颖的购物体验,打造出的是张掖时尚购物的新地标。

  6月28日,新乐集团将在张掖市鑫汇国际时代广场负一层中厅举行大型招商会议,对新乐超市鑫汇国际店的项目特点、合作方式、运营策略等进行解析。

  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8年3月,公司地处张掖市东北郊经济开发区。经过20年发展,现拥有10家分公司,48家连锁超市,2个专业市场,营业面积72000多平米,从业人员2600多人,已成为目前张掖市规模最大、经营商品品项最全、从业人员最多、消费者最信赖的新型民营商贸流通企业。

  2017年8月、9月成立新乐超市武威分公司、兰州分公司,拉开了向武威、兰州等市区辐射、扩展连锁超市的序幕。与此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生鲜主食产品,新乐超市正在自建全省一流的生鲜主食加工中心。此外,新乐超市新光购物中心店还荣获了“2017年度中国好门店”称号。

  在董事长李玲的带领下,新乐集团公司实现了以连锁超市经营为主,兼营市场租赁、现代物流、房地产开发、餐饮酒店、专业培训、金融业为一体的多业态、跨区域发展,走上了连锁化、规模化、信息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

  即将开业的新乐超市鑫汇国际店也将把服务好消费者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坚持“诚信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为甘州区及乃至张掖市百姓创建安全、放心、时尚、健康、高雅、便利的一流购物环境,全面提升张掖人民的生活品质。

  (来源:联商网)

新乐超市武威首店今日开业 开启全省布局新征程

新乐超市发力武威 首个项目招商火爆

甘肃新乐超市入驻武威星光购物中心 面积10000多平

新乐超市总经理马元:做“塞上江南”最美门店!

搜索更多: 新乐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