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新乐超市武威首店今日开业 开启全省布局新征程

  1月18日,新乐超市进驻武威第一家门店星光店开业,这是中国西北地区首家第四代零售门店。

  据悉,该店位于武威市凉州区新城区的天丰街红星时代广场,经营面积10000多平方米,囊括生活超市,美食广场,时尚商联街三大板块,与星光购物中心强强联合,打造武威首座一站式购物中心。

  新乐武威首店亮点

  武威星光店整体规划凸显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

  这种理念在卖场布局上打破根据品类分类布局的传统做法,取而代之的是九大中心:厨房解决中心,加工中心,海鲜解决中心,蔬果解决中心,酒品解决中心、零食王国,男士解决中心,女士解决中心,婴幼儿解决中心。

  《联商网》现场看到,在厨房解决中心,陈列着蔬菜、水果、肉禽、厨房用具和厨房清洁用品,完全按照消费者日常生活习惯来布局;在加工中心,新乐不仅聘请了专业厨师教会大家如何烹饪美食,而且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食材让他们现场加工,然后选择堂吃还是带走。

  海鲜解决中心在设计上兼顾销售和观赏功能,走进这个区域就像进入海鲜馆,呈现给顾客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鲜水产。

  武威公司总经理薛自军告诉《联商网》:“武威甚至甘肃都是处于大西北内陆,当地消费者对海鲜产品有想吃不会做,有消费能力但不知道怎么做的尴尬,所以我们的海鲜解决中心就可以教会大家怎么做海鲜,甚至帮助大家把海鲜做好。”

  在这家店,有全国最大的堂吃岛,单岛营业面积就达130平米,而且在酒品解决中心,我们看到了0度到67度,来自不同国家的啤酒。足以见得其商品选择的丰富度。

  该店在商品陈列上多以关联陈列、场景陈列和主题陈列为主,也是凸显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在商品陈列上的体现。

  2017年8月22日,甘肃新乐集团与甘肃星泓房产在星光购物中心举行签约仪式,新乐超市入驻武威星光购物中心。几乎与签约同步,新乐超市武威分公司成立。

  据了解,武威新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甘肃新乐集团公司投资6000万元在武威市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商业零售连锁企业。

  从8月22日正式签约,到10月8日招商大会落下帷幕,再到今天开业,用了不到5个月的时间。武威首店的成功开业,再次印证了新乐团队高效执行力和敢打必胜的企业理念。

  薛自军告诉《联商网》:“新乐始终把服务好消费者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我们将传承和发扬新乐集团公司20年积累的企业文化和优质服务精神,不断创新零售技术和经营方式,坚持“诚信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旨在为武威市的老百姓创造更加安全放心、时尚、便利的购物环境,提升武威人民的生活品质。”

  武威现常驻人口在200万以上,比张掖人口多了三分之一。而武威零售业仍处在发展阶段,超市销售商品多以工业品为主,生鲜商品经营非常薄弱,这对拥有强大供应链和生鲜运营能力的新乐而言,是一个非常值得开发的市场。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生鲜主食产品,新乐超市正在自建全省一流的生鲜主食加工中心。

  据了解,新乐超市武威分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以星光店为基点,未来将大卖场、生活超市和便利店多种业态向武威一区三县不断辐射,成为武威市商业零售的领跑者。

  同时整合优势资源,与所有合作者互惠共赢,带动供应商做大做强,促进本地物流业、种植业、养殖业等相关产业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便利,为合作伙伴增加收益,助推武威市商贸流通业更加繁荣。

  新乐集团蓄势待发

  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8年3月,在董事长李玲的带领下,新乐集团公司经过20年发展,实现了以连锁超市经营为主,兼营市场租赁、现代物流、房地产开发、餐饮酒店、专业培训、金融业为一体的多业态、跨区域发展,走上了连锁化、规模化、信息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现拥有10家分公司,48家连锁超市,2个专业市场,营业面积72000多平方米,从业人员2600多人,已成为目前甘肃省规模最大、经营商品品项最全、从业人员最多、消费者最信赖的新型民营商贸流通企业。

  2017年8月新乐超市武威分公司成立,9月新乐超市兰州分公司成立,拉开了向武威、兰州等市区扩张发展的序幕。同年11月29日,新乐集团与西宁宁食集团合资成立的宁食新乐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这也标志着新乐正式走出甘肃,实现跨省布局。

  业内专家认为,以新乐超市拥有的强大经营能力,在完成张掖、武威、兰州和西宁的布局后将更加巩固其在甘肃地位,稳步实现中国零售西北王的目标也指日可待。

(来源:联商网 程相民)

新乐超市发力武威 首个项目招商火爆

甘肃新乐超市入驻武威星光购物中心 面积10000多平

新乐超市总经理马元:做“塞上江南”最美门店!

搜索更多: 新乐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