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贵人鸟大股东质押临爆仓 市值六天蒸发80亿

  6月22日晚,连续六个交易日跌停的贵人鸟(603555.SH)公告表示,大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存在质押爆仓风险。

  贵人鸟集团作为贵人鸟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6.22%,质押率84%,早在6月20日连续四个跌停后,上市公司就曾公告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面对股价波动致函上市公司,声明未筹划关于上市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仅仅两天,在最新这份回函公告中,大股东贵人鸟集团对上市公司表示,目前其质押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02%,质押比率较高,近期公司股价跌幅较大,使得贵人鸟集团质押的部分股份面临平仓的风险。目前,贵人鸟集团正积极与资金融出方友好协商,将通过提供补充质押、提前回购或追加保证金等各类形式的增信措施消除所质押股份面临的平仓风险。

  作为少有在A股上市的福建晋江运动鞋服品牌,贵人鸟2014年登陆国内资本市场,与大量福建同类企业相同,贵人鸟也早已风光不再。上市当年,贵人鸟营业收入和扣非后净利润同比下降20.21%和28.88%,2016年和2017年,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74%和42.70%,但扣非后净利润同比下降8.41%和65.22%,增收不增利。

  连续六个跌停后,贵人鸟股价已由27元/股跌至14元/股,市值由170亿元跌至90亿元。

  腾讯《一线》 作者 李超

贵人鸟四个跌停市值蒸发58亿 控股股东质押4亿股

零售头条:江南布衣再推新品牌 贵人鸟市值蒸发58亿

关联方“啥事没干”亏成负资产 海浩文化卖房给贵人鸟

借贵人鸟 网球品牌PRINCE Sports今年拟在国内开30家

贵人鸟平均一天关一店 大股东股票质押市值超100亿

搜索更多: 贵人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