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沃尔玛投资超过2000万的佛山门店升级改造完成

  6月21日,沃尔玛在佛山举行庆典,宣布投资超过2000万的佛山门店升级改造完成。

  佛山所有沃尔玛门店均提供微信小程序“扫玛购”自助买单服务,沃尔玛“京东到家”平台增加商品数量,全品类拣货区提升拣货速度,沃尔玛以崭新的面貌为顾客提供更智能、便利的全渠道服务。

  佛山位于中国最具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的珠江三角洲腹地,是沃尔玛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沃尔玛2003进入佛山市场已先后开出7家沃尔玛购物广场,未来5年,沃尔玛计划在佛山新开8家门店。

  除开设更多门店外,门店升级改造也成为沃尔玛深耕细作当地市场的重要举措,过去5年(2013—2017)沃尔玛已经累计投资超过17亿人民币升级改造全国300多家门店。改造后的沃尔玛门店在销售业绩和客流方面都有提升,以成都和厦门为例,门店升级完成后,两地门店去年半年的销售业绩和客流对比前一年保持大幅增长,成都门店的客流增长率甚至高达11%。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营运副总裁范平表示:“沃尔玛始终坚持顾客第一的理念,通过此次城市升级,我们不但要提供更多优质实惠的商品,更着力打造智能门店为顾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智能化提升顾客体验

  通过应用互联网和信息管理技术,应用数字化零售技术提高服务效率,为顾客提供更智能和便利的服务是此次佛山门店升级的核心之一。根据目前智能手机使用频繁而且移动支付发展迅速的情况,沃尔玛开发了微信小程序“扫玛购”,顾客无需在收银台前排队,也无需下载APP,只要打开手机扫一扫商品条形码,就可自行完成付款。

  为了更方便顾客使用“扫玛购”,佛山所有沃尔玛店内全面覆盖高速免费WIFI,便于顾客无论位于店里的任何位置,都可以一键上网,接入“扫玛购”,实现边买边扫,同时门店还开通了专门通道,顾客通过“扫玛购”完成购物后可以通过专用通道快速离场。早前,深圳部门门店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测试,取得了高达30%的渗透率,即有近三成的顾客选择使用“扫玛购”付款,其中约95%的用户表示乐于继续使用这种新的自助结账方式。

2页 [1] [2] 下一页 

瑞莎超市6月将入驻唐山万达广场 填补沃尔玛撤店空缺

沃尔玛版“新零售”:“小型店”版山姆会员店整装待发

经营时间超过十年 沃尔玛义乌世纪店正式停业

腾讯追着投,它靠一狠招吃遍中国!让沃尔玛家乐福都惧怕

揭秘沃尔玛实施供应链管理提升利润的路径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