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GREYBOX要做世界精品咖啡第一 将在中国开30-50家店

  “用互联网打法”做精品咖啡的GREYBOX说现在自己已经是中国精品咖啡第一了,而且5-10年内要做到世界精品咖啡第一。

  你可能在上海、北京或成都深圳的购物中心看到过这家咖啡馆:灰色的logo,店面以灰色、白色和原木色为主。这家叫GREYBOX的咖啡馆目前在全国7个一二线城市已有16家店,选址都是嘉里中心、IFC 这样的高端购物中心或写字楼。

  去年12月GREYBOX拿到了君紫资本(过去投资主要集中在科技和房地产领域)的1亿元投资。

  GREYBOX 和打着“一生只送一人”噱头的互联网高端鲜花礼物品牌 roseonly 同属于诺誓集团,创始人都是蒲易。

  和 roseonly 类似,GREYBOX 也用到了明星营销:周冬雨、欧阳娜娜曾晒出喝咖啡的照片。它也还是延用了 roseonly 的调性,GREYBOX 号称要把咖啡做成高端产品:他们用 SCA(精品咖啡协会) 80 分甚至 90 分以上的豆子,其中一款拿铁还用了澳洲空运进口牛奶。GREYBOX 的成本比普通咖啡成本贵 3 倍以上,价格高出 30%。

GREYBOX 价格表 图片拍摄/董芷菲

  号称是深度咖啡爱好者的蒲易对咖啡和市场的理解是“对我来讲咖啡只有好或者不好和两种。人群只有喜欢喝咖啡,跟不喜欢喝咖啡两种。”

  当谈及和瑞幸咖啡以及星巴克的区别时,蒲易说:“他们(指瑞幸)定位是红米或者荣耀的用户,然后星巴克定位是小米华为,我们是苹果,这是三个世界的定位。” 

  蒲易很不愿意把 GREYBOX 跟 Seesaw 或质馆咖啡这些也自称精品咖啡的品牌相比。他认为这些咖啡店都是地区店,而 GREYBOX 是全国性的精品咖啡。他说 GREYBOX 用的原料比这些竞争品牌更好。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GREYBOX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