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新世界中国投资150亿打造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

  6月11日,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举行奠基仪式暨开工典礼。

  据悉,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选址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150亿,是新世界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三座周大福金融中心。

  2015年7月,新世界集团以14.75亿拿下二七滨江商务区地块。

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效果图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68,000平方米,其中办公建筑面积约250,00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125,000平方米及住宅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武汉“两江四岸”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以发展企业总部、商务办公、高端商业服务、文化旅游及创意产业为主体,集中展现历史文化风貌、现代都市景观、生态宜居功能的国际企业总部型商务区。该项目商业部分将由K11团队打造。

  根据规划,项目内将建立多层交通、建筑、景观体系、与多维度城市基础设施无缝对接,地上以“Y”字型的生态树桥,地下以“回”字形地下环路将整个滨江商务区核心区的商业商务楼宇地上地下互相联通;项目以美国绿色建筑体系LEED及国家绿色建筑标准为认证目标,打造最人性化绿色办公环境,并构建全新智能化云端办公体系、社交平台。

  根据汉口滨江商务区规划,在商务区中心区域也就是项目所在地,将建设一座占地80亩的中央公园,并在公园地下建设长江首座江水源能源站,以及在核心区周边建设地下环路联通各地块。

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效果图

  此前,新世界中国在武汉已经建设包括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长江二桥、新世界国贸大厦、光谷新世界等多个重点项目,2017年11月,光谷K11正式开业,再加上现在动工的周大福金融中心,足以看出新世界中国加码布局武汉的决心。

  (来源:联商网)

许家印从新世界接手香港长沙湾项目 买入质押给中信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浦建店焕新 新商业内容升级提速

多家房企欲砸钱抢大湾区 新世界中国称将重点布局

沃特数字商学院:开拓区块链行业新世界,迈步区块链教育顶峰

北冰洋免费喝!望京新世界邀你畅饮无极限!

搜索更多: 新世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