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缤果盒子”24小时智能无人便利店落户河北古冶

  6月5日,古冶区政府与北京缤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缤果盒子”战略合作项目。落户该区的“缤果盒子”24小时智能无人便利店系我省首家。

  作为古冶区招商引资又一重要成果——北京“缤果盒子”24小时智能无人便利店战略合作项目及相关配套合作项目的签约,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及古冶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拉动城市经济,推进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发展地区总部经济,是一项便民利民,立足古冶、辐射全省的金牌项目。

  据了解,无人零售领域集合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项高精尖技术的智能化经济新业态。表面上看前台的无人化是减少了就业岗位,实际上围绕整条产业链将创造更多的岗位,包含物流、安防、运营、调度等。

  “缤果盒子”作为全球第一款可规模化复制的24小时智能无人便利店,目前已经在全国37多个城市生根发芽。据北京缤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陈子林透露,“缤果盒子”24小时智能无人便利店今年在古冶区计划首批不少于30个“盒子”(实体店)的铺设,年内在全区完成不少于100个“盒子”的铺设及50家传统便利店的改造。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刘健 代海山)

缤果盒子高效能运营模式助唐山古冶零售体系智能化革新

缤果盒子陈子林: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 全面盈利无时间表

缤果盒子亮相京交会 无人便利店将落户大兴

缤果盒子落地南湖公园,景区智能升级便民利民

场景数据化运营,缤果盒子助力景区智能化升级

搜索更多: 缤果盒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