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高端男装品牌鼻祖“杉杉”拟月底香港挂牌上市

  近日,男装起家的杉杉股份拆分服饰业务赴港独立上市获得新进展。据消息称,宁波公司已经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集资最多1.64亿元。

  消息称,杉杉股份旗下杉杉品牌管理运营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杉杉品牌”)将于下周一路演、周二招股,并最终于本月底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

  据杉杉品牌招股书显示,公司上司募资拟用于扩张中国零售网络,开展各种宣传活动,同时改善科技系统、建立仓储物流中心。

  今年5月10日,杉杉股份宣布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杉杉品牌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782号)核准杉杉品牌发行不超过42,857,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

  此次杉杉品牌上市独家保荐人唯为东兴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据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去年收入7.979亿元,净利润3696.1万元,其中FIRS收入4.300亿元,2015年创立的年轻品牌SHANSHAN收入2.349亿元。截至去年年底,杉杉品牌共运营1052间门店。

  近年来,杉杉股份的转型不断加速。2016年2月16日,杉杉股份宣布,它旗下的重要子公司——杉杉能源已于当日正式挂牌新三板。业内人士表示,杉杉股份此举意味着新能源融资渠道的打开。此后,杉杉股份的服装主业也随之边缘化。

  作为一个放弃主业完全转型的公司,杉杉股份一直在进行着豪赌,但转型效果仍然待考。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杉杉股份分拆业务 壳王郑永刚欲把“鸡肋“利益最大化?

大润发嘉兴中环西路店将于5月12日开业 进驻杉杉in象

杉杉引领全球锂电技术 自强不息力压美日

杉杉押注新能源背后:现金流承压 一年关数百门店

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老兵转型在路上

搜索更多: 杉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