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好市多Costco将为13万名美国员工涨薪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6月11日,好市多(Costco)连锁超市将把美国员工的起薪上调1美元,至每小时14.50美元,其他时薪将上调25至50美分。

  此前,好市多发布财报称,截至5月12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86亿美元,合每股88美分,增至4.59亿美元,合每股1.04美元,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3美元。营收增长7.9%,至240.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42.1亿美元。不计汇率变动和汽油价格上涨的影响在内,同店销售额增长了7%。运营利润率从上年同期的2.8%升至3%。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19%,得益于美国和国际业务营收的增长。

  好市多第三财季获利跳涨约7%,至7.5亿美元或每股1.70美元,符合分析师预期。但在盘后交易中,好市多的股价下跌2%,收于194.23美元。该公司本财季的利润率略低于预期,因为运费成本上升对公司造成了影响。

  好市多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加兰蒂(Richard Galant)在汇报公司第三财季收益报告时指出,去年12月以来,特朗普总统签署了美国30年来最大规模的减税法案,使联邦企业所得税大幅下调。得益于本次新税改,好市多将为全美13万名员工集体涨薪,这使公司每年支出1.1亿美元至1.2亿美元。(来源:联商网)

好市多、历德等外资零售“傍上”电商 探路中国市场

好市多天猫开新店扩充品类

好市多Costco天猫加码在华线上业务 为实体店预热

好市多卖假蒂芙尼钻戒被判赔款1930万美元

Costco联合创始人去世 好市多全球门店共有736家

搜索更多: 好市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