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诚品台湾信义店跨足超市 开出营业时间最长生鲜市集

  诚品跨足超市?诚品信义店近期改装,在2楼出现占地约百坪的「诚品知味MARCHE市集」试营运,除了包装食品、零食,还首度贩售逾150种在地小农栽种的生鲜蔬果、鱼虾肉品、饮料、调料,以及食器、料理书等,连结「阅读」与「食」,打造诚品独家「在书店买菜」的新营运形式,营业时间到晚上12点,将是信义区营业时间最长的超市,预计6月9日正式营运。

  诚品表示,「书菜配」是针对现代人生活形态所设计,锁定上班族、小家庭,只要加热就能愉快将家常美味轻松上桌,并依照四季推荐当令食材制作食谱,消费者可以收集并自制食谱书,目前先在信义店营运,未来会扩展到其他诚品门市。

  诚品董事长吴旻洁透露,将在陆续改装的信义店、松菸店注入新的元素,预计2022年开出的裕隆城旗舰店,面积是信义店的1.5倍大,也会有新业态、新营运模式。

  上周,诚品生活召开股东会,公司章程营业项目增加逾10项,包括度量衡器(如体重计)批发输入零售、宠物食品及用品零售、艺术品谘询顾问、实境体感应用服务、花艺设计、音乐展演空间、视听歌唱、休閒活动场馆、儿童游戏场、竞技及休閒运动场馆、美容美髮服务、宠物美容服务等生活娱乐產业,放眼一个人经济、宠物经济等新商机。

  诚品掌握新商机,也加强协助新创文化设计品牌成长,诚品生活文创平台expo肖年头家梦想市集,今年累计逾230件投稿,初夏场评选会吸引知名电视制作人、插画家詹仁雄、千万人气部落客「凯莉哥」参与徵件。

  诚品生活文创平台expo以5大培育历程「分阶段、有目标」协助新创文化设计品牌逐步成长圆梦,主要透过肖年头家梦想市集发掘原创品牌,近5年已累计千件作品参选,邀请逾200个新创品牌进驻expo,2016年底再推动「Project S」育成在地文创计划,并协助成熟品牌迈向独立设柜,未来进一步拓展海外发展机会,今年首度增设「百万创业奖」,年度总决选第一名头家可直接「跳级保送」于诚品生活独立设柜,目前expo全台有10家店,包括首家跨出诚品生活既有通路展店的expo SELECT精选店。

  (来源:工商时报 邱莉玲)

奇客巴士李晓鹏:沉浸式体验,双线程互通,打造科技界“诚品书店”

台湾茑屋、诚品书店等5大知名书店大玩跨界经营

深圳实体书店迎开业潮 诚品书店9月亮相万象天地

凡客诚品的败局:十年走出一条发人深思的曲线

万达电影重组新剧情:纳新媒诚品 弃传奇影业

搜索更多: 诚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