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融创购买万达商业近4%股份 孙宏斌95亿驰援王健林

  5月28日晚,融创中国发布公告表示,在当天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全票通过公司出资95亿元或等值港币,购买万达商业约3.91%股份的提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击,是融创中国既收购万达文旅后的再次行动。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向市界解读:“对于融创来说,当前收购万达,显然有很强的信号意义。”

  他指出,第一,通过此类股份认购,有助于为万达提供更充裕的资金,这是最关键的一点;第二,对于融创来说,此类认购有助于和万达形成更紧密的合作,尤其是围绕文旅产业,未来可以形成更多的合作内容;第三,类似收购从侧面也说明融创的资金方面比较充裕,在并购方面依然具有较好实力。

  融创中国首次购入万达资产发生在2017年夏天。

  2017年7月10日,万达和融创中国签订631.7亿元商业地产包交易框架协议。9天后,新买主富力地产横空出现,这笔交易也出现大转折。7月19日,万达、 融创、 富力三方签署战略协议,此前定价为631.7亿元的商业地产包小幅上涨至637.5亿元。其中,融创中国以438.44亿元的价格接手万达13家文旅城91%的权益。

  2018年1月19日,融创中国公告显示,将参与万达商业私有化股份的回购计划,出资95亿元。4个月后,这一提案获股东全票通过。

  (来源:市界 熊颖)

孙宏斌再出手!融创或95亿拿下万达商业近4%股份

融创斥资95亿购买大连万达商业约3.91%股份事项获全票通过

万达商业、富力等房企A股IPO排序集体倒退

2018房企百强榜数据新鲜出炉 万达商业等落榜

万达商业地产更名万达商管 为回归A股做准备?

搜索更多: 万达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