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孙宏斌再出手!融创或95亿拿下万达商业近4%股份

  5月28日,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出资人民币95亿元或者等值港币,购买大连万达商业约3.91%股份的事项,获股东正式批准,全票通过。

  今年1月29日,万达集团官网宣布,腾讯控股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云商、京东、融创中国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收购万达商业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其中,融创中国和苏宁分别投资95亿元,持股比例3.91%,按此比例计算,万达商业此次融资整体估值约2429亿元。

  对于此次合作,融创在公告中表示,万达在线下生活消费和文创领域有很深的积累,本次战略合作后,万达将与投资方开展多方面的合作,融创相信这能进一步加强万达的竞争优势,有投资价值,也有发展前景,并进一步提升融创在商业地产领域的运营水平和资源整合能力。

  这是融创继收购万达13个文旅项目后,再度“驰援”万达。

  2017年7月10日,万达和融创中国签订631.7亿元商业地产包交易框架协议。9天后,新买主富力地产横空出现,这笔交易也出现大转折。7月19日,万达、 融创、 富力三方签署战略协议,此前定价为631.7亿元的商业地产包小幅上涨至637.5亿元。其中,融创中国以438.44亿元的价格接手万达13家文旅城91%的权益。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融创斥资95亿购买大连万达商业约3.91%股份事项获全票通过

再下一城,融创完成重庆万达城股权过户

精准扶贫 苏宁金融用金融创新打造全程帮扶链条

50亿!万达、融创与青岛市发起影视产业发展基金

融创万达项目交割会否生变?3次延期 业内称难言顺畅

搜索更多: 融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