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华润万家在济南二度关店 未来转向便利店和社区商业

5月14日下午,华润万家大众广场店不少货架已经清空

  “明天是最后一天,到下午5点半就完全关门,这里以后就没有华润万家了,这么大的超市说关就关了。”近日,华润万家大众广场店即将关店一事被传得沸沸扬扬。5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华润万家大众广场店,店里工作人员发出了如此叹息。

  这是华润万家进军山东的第一家门店,在经历了“七年之痒”后,也将迎来它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华润万家第一次在济南撤店,2016年底华润万家就关闭了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店。

  店里货架商品清空大半

  5月14日,在华润万家大众广场店,偌大的超市里,纸箱盒子随意堆放在走道上,显得凌乱不堪,超市的货架和专柜虽然还没有撤,但很多已经空了,三三两两的顾客在空旷的货架上寻找打折商品。食品、生鲜区则更为冷清,所有货架几乎都已被清空,仅剩下的一两个熟食专柜,也品种不全。

  “很多打折商品都卖完了,现在剩下的折扣都不大。”超市收银员介绍,降价已经持续了四五天,附近消费者都趁这个机会来采购。“通知是10日那天发布的,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到下午5点彻底关门后,这个华润万家就不存在了。”

  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上述说法,并表示:“很多商品将会转运到华润万家的其他门店,到时候购物卡、会员卡也可以在其他门店继续使用”。据了解,继大众广场店关门之后,华润万家在济南的店面仅剩下三家,一家是位于二环南路上的中海环宇城店,一家是位于高新区的丁豪广场店,还有一家则是位于恒隆广场的精品超市华润Ole'。

  据店里工作人员介绍,商品将主要运往中海环宇城店以及丁豪广场店,一部分员工也可能会安排到这两家店里。记者了解到,华润万家大众广场店不少工作人员已经离职,现在的员工有不少是临时工以及一部分厂家所雇佣的员工。

  一位负责日化品销售的工作人员说,这里很多人都已经辞职不干了,只能自己再去找工作,“但也没有太难过,毕竟在这里一个月也就1000多块钱。”

  关门去年就有预兆

  尽管周边有着王官庄小区等大型社区,居住人口很多,但华润万家大众广场店人气一直不高。“这个店一直不太热闹,比附近的华联人气要差不少,但就这么关了也还是会不太方便,毕竟这里走几步就到了。”一位住在附近的顾客告诉记者。

  该店究竟为何关停,是因为租金问题还是运营问题呢?华润万家一位负责货物整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房租并没有到期,“就是不挣钱,干不下去了。再加上这里的物业维护成本很高,因为这里是地下购物,不管是从地下停车场上来,还是从地面下去都要坐电梯,这些电梯尤其是露天的那几部经常出问题,一下雨肯定坏,维修一次就要不少钱。”

2页 [1] [2] 下一页 

华润万家Olé全国首个生活家居体验专区落户苏州中心商场

河南通报25批次不合格食品 华润万家卖的白对虾上榜

华润万家济南大众广场店将停业 半个月内山东关两店

2017年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 华润万家居首

华润万家Olé高端精品超市湖南首店落户长沙IFS

搜索更多: 华润万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