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喜茶绿色店,将中国传统茶文化融入空间设计

  5月19日,喜茶华强北九方店正式营业,新店位于华强北商业中心九方购物中心一层,这是喜茶在深圳的第22家门店,也是喜茶标准店第一次以绿色作为主要设计元素。

△门面一览

  说到喜茶,年轻、新鲜、现代、酷、时尚这类词语会被经常提及联系到,而简单干净的设计又是喜茶留给人们的主要印象,新店在空间设计中保留这种冲突又包容的特质,以平和温暖的浅色木材为主基调,结合绿色点缀,给人以平静宁和的空间氛围。

  与此同时,不同区域通过LED格栅灯条,木质装饰条,金属镂空字以及灰色镜面的运用又给予了空间年轻张扬的个性,体现品牌的年轻感。

△格栅灯条

  在空间分布上清晰地规划出功能的同时,新店希望为顾客提供一个文化体验的空间:美妙的音乐,启发人心的引言,诗句,图片装饰以及与茶相关的基本知识通过不同形式的座位分布,方便各类人群在此逗留休憩,身心逐步受到启发。

  茶文化作为中国文化中从古至今的瑰宝,一直贯穿于喜茶的空间设计中。木基调材质和绿色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在品茗茶饮之前,就感受到茶饮的新鲜和别致。

△座位区


△点单操作台

  除了华强北九方店,海雅百货店也同期开业,广州首店东方宝泰店也即将翻新开业。目前喜茶在深圳的门店数量已达22家,今年全国所有门店将预计新增100家,也将会进入到西南中部地区和海外地区,开拓成都、武汉、西安等还没有喜茶门店的城市。门店数量的拓展和新城市的开拓都旨在于让用户更方便快捷的喝到一杯茶,提升消费者的便利性。

△喜茶海雅百货店

  除了此次以绿色为主打元素的标准店之外,喜茶早在空间设计上做过不少尝试,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简约风格标准店、黑金店、喜茶热麦旗舰店、粉色店、DP店、甚至还有不同主题的线下快闪店……

△喜茶深业上城DP店


△喜茶万象城黑金店


△喜茶万象天地PINK店

  在空间的打造上,喜茶一直敢于突破,引领潮流,不断给用户带来新鲜感,通过一些新的尝试,让消费者感受到喜茶酷和永不枯竭的灵感,发现喜茶的另一面。

  (来源:餐饮界)

喜茶小程序“喜茶GO”完成升级 开始支持外卖点单

新式茶饮对抗赛:喜茶与奈雪の茶谁能火更久?

贡茶、喜茶、星巴克等79家自制饮品店被检查

贡茶、喜茶、星巴克等79家自制饮品店被查处

餐饮周报:网红“盒子实验室”闭店 “喜茶”融资4亿

搜索更多: 喜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