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星巴克泸州首店5月17日开业 进驻摩尔国际广场

  5月17日,星巴克泸州首家门店在摩尔国际广场正式开业,面积约为250平方米。

  据悉,该店的整体设计都融合了泸州的风情与特色,在主入口的设计上,星巴克特意使用了有韵律感的波纹板,来展现泸州地势南高北低。室内部分,星巴克在墙面上也使用了部分相同比例的竹木装饰,意在体现泸州城自然美好的生态环境。而墙面与天花上的曲线线条,也是象征着泸州境内丰盈的水资源,各大水系交织成网,成为了泸州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同时,为了向这座美好的城市致敬,设计师还独具匠心,将星巴克原产地风貌的艺术画面与泸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深入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进门左侧卡座的背面,设计师专门为泸州星粉呈献上一幅心意十足、精美绝伦的布画。这幅布画的灵感来源于泸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泸州分水镇油纸伞。整幅画面取用与分水镇油纸伞相同的工艺。布面用作图腾的载体,竹木则作为龙骨,配以多彩的手绘,深色的基底。

  除摩尔国际广场店外,星巴克还将在泸州再开3家门店,分别进驻泸州欢乐汇、步步高新天地、城北万达广场。

  (图片来源:泸州那点事)

瑞幸咖啡的挑战:“干掉星巴克!”

星巴克遭遇瑞幸“碰瓷”背后:外企面临新挑战

星巴克: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在中国会开通外卖服务

星巴克2022年目标:大陆门店数翻番 营收为去年3倍

5年后星巴克终进缅甸 未来5年大陆门店达6000家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