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海澜之家HLA新加坡首店开业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5月18日,经营面积为350平米的海澜之家HLA新加坡首店在Suntec City Mall开业。门店整体设计风格简约,选用白色系作为主色调,辅以黑色和灰色。门头也一改以往中文字+英文的黄标形象,只显示白色的“HLA”字样。

  这也标志着海澜之家HLA作为中国国民品牌,海外市场拓展进程也加快了。要知道,从去年7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出首家海外门店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其在马来西亚已拥有9家门店。

  对于选址新加坡,海澜之家考虑的是:新加坡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枢纽,消费市场成熟、时尚敏感度高,也代表着东南亚高端市场对于服装工业品质与时尚的更高追求。落户新加坡也是海澜之家HLA“扎根东南亚、辐射亚太、着眼全球”海外拓展计划的重要战略之一。

  据海澜之家透露,今年下半年,海澜之家HLA还将进入泰国市场。未来3年内,其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继续攻城略地,逐步实现以“新马泰”为起点,全面进军东南亚,走出亚洲,走向世界的战略目标。

  对于整体的门店拓展计划,其仍坚持“黄金地段、钻石店铺”的开店原则。门店拓展根据商业业态的转型以及消费习惯的转变,积极调整拓展思路,重点加大商场、购物中心的进驻力度,同时优化存量门店。

  2017年,海澜之家新开门店1054家,关店505家,净增549家;截止2017年12月末,其门店总数5792家,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80%以上的县、市。其中,“海澜之家”品牌4503家,“爱居兔”品牌1050家,其他品牌239家。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海澜之家5亿元拿下支付牌照,肉疼么?

零售头条:海澜之家获第三方支付牌照 李嘉诚今日退休

海澜之家一季度净利增长11.97% 营收增长12.16%

海澜之家周立宸交出一年级总裁成绩单 及格了吗?

海澜之家、雅戈尔等男装品牌多元化发展战略汇总

搜索更多: 海澜之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